英超365天:英格兰无缘世界杯 红军主帅患病

英超365天:英格兰无缘世界杯 红军主帅患病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历史上的今天,带您回溯英超历史,追忆英伦往事。本期栏目讲述在10月13日这一天发生的那些事儿。

1993年:199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关键战役,格雷厄姆-泰勒执教的英格兰客场挑战荷兰。加斯科因停赛,皮尔斯受伤,三狮军团残阵出击,上半场双方战成0-0,但里杰卡尔德的进球被误判为无效。下半场罗纳德-科曼任意球直接破门,7分钟后博格坎普锦上添花。英格兰0-2告负,在还剩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小组第二荷兰2分,最后一轮两队均获胜,三狮军团最终因为这场关键比赛的失利而无缘美国世界杯决赛圈。

2001年:利物浦(数据) 对阵利兹联一战的中场休息时,红军主帅热拉德-霍利尔因心脏问题被紧急送往医院,随后他接受了心脏手术。菲尔-汤普森担任球队的临时主帅,该赛季利物浦最终获得英超亚军。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