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保护隐私不晒娃 调侃:她没有给我授权

李娜保护隐私不晒娃 调侃:她没有给我授权

资料图:李娜。中新社记者 张畅 摄

李娜前日现身北京,出席某赞助商的活动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李娜透露,她的网球学校仍在选址中,究竟是在北京还是武汉,现在还没有确定;而她的自传电影目前还在选演员。李娜还表示,虽然她不会以职业球员的身份复出,但如果身体条件允许,她或许将出战WTA元老赛。

“娜姐瘦了!”当大家向李娜抛去这样的赞叹时,她却满是感叹地说:“养孩子很辛苦的。”自从有了Alisa之后,李娜的生活里又多了一个元素,育儿也成了她要面对的新课题。

“很多妈妈会看一些育儿的书,但是我觉得没有一个人的经验是靠看书看出来的,我在育儿方面只是偶尔借鉴一下书本,主要靠我们自己的经验。”升级为妈妈的李娜总结道。

保护隐私不晒娃

很多明星在有了宝宝之后都不自觉地变成了“晒娃狂魔”,与大家分享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但李娜却从来不会这样。谈到这里,李娜展现了惯有的“娜式幽默”,她说:“我觉得有了宝宝以后时间过得更快了,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出于保护宝宝的隐私,我没有晒她的照片。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去保护宝宝的隐私,因为她没有授权说我可以发她的照片啊!”

对于李娜的粉丝来说,每次看到娜姐出现在网球场边都会有极为矛盾的两个想法:一方面,希望娜姐可以重回球场,再现昔日的风采;另一方面,又希望娜姐可以回归家庭,享受属于自己的生活。早在退役时李娜就曾经说过自己不会重返赛场,这次她松口说自己或将出战WTA元老赛,“之前说的不会重返赛场,实际上是说我不会再以职业球员的身份打球了,但身体允许的话,元老赛是没有问题的”。

退役之后,围绕李娜的话题总是离不开自传电影和综艺真人秀这两个娱乐圈的话题。虽然曾明确表示不会涉足娱乐圈,但现在的情况是,李娜参与真人秀已成定局。“应该是明年年初开播,肯定是体育题材的,不完全是量身打造的。”李娜说。比起真人秀,早就传得沸沸扬扬的自传电影却至今还没有消息,娜姐透露:“电影还在选角色的过程当中。”她笑言:“找一个会打网球的演员不容易啊!之前说是明年上映,但是明年年底也叫明年对吧!”至于新书,李娜说还没写,因为没有时间。

当然,对李娜而言,她的工作重心仍然是筹建自己的网球学校。李娜透露,网校选址在武汉还是北京,是让她头疼的一件事。“我总愿意把所有可能遇到的困难都想到前面,就是不希望等网校办好以后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所以,现在选址还没有最后确定。”(陈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