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备战张呈栋蹭训练 战富力欲延续主场全胜

国安备战张呈栋蹭训练 战富力欲延续全胜历史

国安备战

昨天,北京国安队继续在工人体育场外场训练,备战17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8轮主场与广州富力队的比赛。在训练场上,一名球员的出现引起了在场球迷的关注,他就是已被国安队租借至西班牙巴列卡诺队的张呈栋。

张呈栋今年7月以租借球员的身份加盟巴列卡诺队。本赛季西甲开战后,张呈栋多次被巴列卡诺队主教练赫梅斯列入18人比赛名单,但至今未获得上场机会。

8日,作为惟一的“海归”国脚,张呈栋随中国队参加了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客场与卡塔尔队的比赛。赛后,张呈栋与国安队的于大宝和张池明一起返京。张呈栋没有飞赴西班牙而是返回北京,主要是为了办理西班牙的工作签证,他将于本周末飞回西班牙。

在京逗留期间,张呈栋也没闲着,为了保持状态,他主动要求随国安队一起训练。昨天,见到昔日的教练和队友,张呈栋心情大好,与大家打着招呼。从外形上看,张呈栋身体更强壮了,边路传中也更精准了,这都得益于他在西班牙的锻炼。

训练结束后,张呈栋没有离开,独自留下来跑圈。他介绍,巴列卡诺队的训练量很大,队内竞争很激烈。在他看来,多次进入巴列卡诺队比赛大名单是一个不错的信号,至于何时能够登场亮相,则是水到渠成的事,“教练能看到我的努力,慢慢来,我随时都作好了准备。”

10日上午,国安一队与预备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半主力阵容出战的一队以1比3告负。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和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都到场观战,他们对一队的表现都不满意。教练组认为球员在假期结束后还没有找到状态,在比赛的投入程度上也不如预备队的年轻球员。与富力队的比赛之前,教练组将抓紧时间把球队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中超历史上,国安队主场对阵富力队保持全胜。富力队目前列积分榜倒数第六,尚未彻底摆脱降级的危险,急需拿分逃离降级区。因此,此番面对富力队的挑战,国安队要想延续全胜的纪录,不能有半点儿马虎。

(记者 高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