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亲承来华执教 普帅:儿子也支持我去

普兰德利亲承来华执教 普帅:儿子也支持我去

意大利名帅决定赴华执教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据意媒《意大利足球》报道,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亲承,自己将赴中国执教。

普兰德利说:“大家知道的,我已经决定了,下一步将去中国执教。我儿子也支持我的决定,他支持我去中国工作。”在此之前,意大利足坛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就曾透露,上海申花正在与普兰德利谈判,而申花方面予以否认:“让迪马济奥来当申花老总好了。”

巴西世界杯后,普拉德利辞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一职,随后他接受了加拉塔萨雷的邀请赴土超执教。然而普兰德利并未能迅速走出执教低谷,只半个赛季他就因带队战绩不佳被解雇。如今,普兰德利已决定来华执教,那么这位欧洲杯亚军主帅的下一站会是申花吗?他会步里皮和卡纳瓦罗后尘吗?不妨拭目以待。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