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批佩兰王大雷点赞?国足门将喊冤:谁害我

媒体批佩兰王大雷点赞?国足门将喊冤:谁害我

王大雷无辜躺枪?

国足世预赛客场输给卡塔尔,小组出线形势告急,全国媒体终于集体口诛笔伐。京华时报发表文章,认为佩兰应该承担输球主要责任。此文也在微博上进行转载。然而诡异的事情发生了,一条“王大雷”点赞的截屏图片很快在微博上转发,并再次在媒体上掀起轩然大波。这也让王大雷被推上风口浪尖。

媒体批佩兰王大雷点赞?国足门将喊冤:谁害我

王大雷,点赞?得知这样的消息,王大雷的第一回应是“我疯了吧,没事吧,我有病吧。”,第二反应是“PS上去的吧”。王大雷说,卡塔尔上网那么贵,谁开漫游看微博啊,我们比赛结束后从酒店吃饭,收拾行李去机场了,哪有时间关心这些事啊。这条微博我是真的没看过。谁写的,这么害我。”

尽管王大雷年少成名,但真正稳坐国足一号门将位置,还是佩兰时期。国足客场输给卡塔尔,如果不是王大雷的神勇扑救,国足至少将输3个球。从场上表现来看,王大雷是非常卖命的。所以,王大雷点赞,确实有点不符合逻辑。也完全没有必要。

以上内容来源于今日头条-球少爷。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