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体育助推世界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开幕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2015年10月9日,第一届世界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在厦门集美开幕。中国、俄罗斯、巴西等五大洲11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高校男子和女子篮球强队齐聚厦门,向总冠军的目标发起冲击。来自华侨大学和北京大学的男子篮球队,以及来自北京大学和天津财经大学的女子篮球队将代表中国队出战本届比赛。

乔丹体育助推世界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开幕

世界大学生3V3篮球联赛开幕式,运动员入场

乔丹体育作为2015世界大学生3x3篮球联赛顶级合作伙伴及运动装备赞助商,为球员、裁判、官员、工作人员、拉拉队、志愿者提供专业篮球品类装备,并设计了主题文化T恤作为传播推广服装。多年来,通过支持大学生体育发展,乔丹体育倡导的跨越新生品牌精神内涵也与3 x 3篮球运动完美贴合,并且这种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也得到了广大学生的普遍认同。

自2010年从新加坡青奥会上登上奥运会舞台后,三对三篮球在世界范围内迅速流行开来,尤其受到青年学生的喜爱。我国校园也有着十分浓厚的三对三篮球运动气氛,学生通过参与篮球三对三的比赛,展示篮球才能,学会竞争与合作,赢得健康与自信,不仅让年轻人收获不一样的成长经历,更是与乔丹体育“为不凡”的品牌口号有着高度的契合。

乔丹体育总经理倪振年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先3 x 3篮球是青少年的代表运动之一,本次3 x 3篮球比赛也是为全世界的大学生搭建了一个桥梁,随着支持鼓励这项运动的壮大,该项赛事在未来也会招募更多热爱3 x 3的大学生选手于一堂。这场比赛不仅仅作为展现大学生风采的一个平台,更是开拓了各个地区,各个国家大学生的眼界。”

乔丹体育助推世界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开幕

乔丹体育总经理倪振年先生接受采访

参加本次比赛的北京大学队员郭凯说到:“感谢乔丹体育对比赛的支持,我很荣幸能作为队员参与这项赛事。我现在是北京大学大五的学生,虽然平时学业很重,但我们也没有放松训练,毕竟这次不仅是代表北京大学,更是代表中国出战,身为北大的学生,为学校、为国家增光义不容辞。”

乔丹体育助推世界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开幕

北京大学男子3V3队员郭凯接受采访

乔丹体育此次赞助举办世界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不仅为全球各地的三对三高手们打造了一个全新的运动交流平台,更有助于推动篮球运动在中国乃至国外青年一代的影响传播。据了解,首届联赛直接进行联赛总决赛,由国际大体联邀请世界各地的高校强队参与。从2016年起,将在世界范围内设立五大赛区,打造联赛系统,各赛区的获胜队伍才能获得参加联赛总决赛的资格。福建将作为未来赛事的长期举办地。

乔丹体育助推世界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开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elen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