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黄蜂主帅:绝不把中国赛打成表演赛

    < >

    腾讯体育10月10日深圳讯 (特派记者王丽媛、闫小龙、郑江锋) NBA2015年中国赛首场比赛将于10月11日在深圳打响,黄蜂主帅克里福德在训练场边接受了记者采访。谈起新加盟的球员,克里福德欣喜的表示林书豪和肯巴-沃克、尼古拉斯-巴图姆组成了黄蜂队的“水花兄弟”,而聊到对中国赛的期待,克里福德表示绝对不是来表演的,全队将竭尽全力。

    对话黄蜂主帅:绝不把中国赛打成表演赛

    黄蜂主教练克里福德

    黄蜂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拥有10年担任助理教练的经验,直到2013年起他才来到黄蜂开始主教练生涯。2003-2007年间,克利福德火箭担任杰夫-范甘迪的助理教练,2007年后又开始在魔术担任斯坦-范甘迪的助理教练。除此之外他还曾担任锡伯杜以及迈克-德安东尼的助理教练,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和之前共事的主教练们保持了非常好的私人关系,近三年大范甘迪、德安东尼和锡伯杜先后来到黄蜂训练营帮助克利福德。而在今年夏天,正是他的极力招募,林书豪才决定降薪加盟黄蜂。

    问:此次中国赛你最大的期待是什么?

    答:我只希望当球队坐飞机返程的时候,我们能够比来时有所提高。希望我们能够放正心态,努力训练,专注比赛,取得进步。

    问:新赛季对于林书豪有何期待?

    答:我认为林书豪的职业生涯会在黄蜂队更上一层楼。他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NBA球员。我也知道他希望,也有实力能够持续出色的发挥。

    问:林书豪与其他队友相处得如何?

    答:相处得很棒,他人很好,懂得合作,性格很棒,打球努力。他为球队带来了许多正能量。

    问:球队现在拥有肯巴-沃克、尼古拉斯-巴图姆和林书豪,就像是黄蜂队自己的“水花兄弟”。如何评价他们三人?

    答:这三名队员既能自己得分,也能为队友创造机会。当三人中有两人在场上时,便能相互帮助,让彼此打得更好,让对手倍感压力。

    问:这次乔丹也来到了中国,距离他上次访华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你对此有何感想?

    答:很高兴乔丹能来中国。无论是对我还是对队员,乔丹都提供了很多帮助。他的到来也让此次中国行更有意义。

    问:队员长途跋涉来到中国,你认为此次中国行在增强球队凝聚力方面有多大作用?

    答:如我之前所说,我希望在下周三登上飞机返程之时,球队能够有所提高,必须要看到进步。季前赛的作用就是帮助球员恢复体型,找回比赛节奏,熟悉配合。球队已经集训了两周时间,目标就是变得越来越好,也希望能够如此。

    问:球队会竭尽全力去打,还是只想为观众献上一场表演?

    答:我们当然不是为了表演而来,我们是来寻求进步的。

    问:你们会尽全力去打么?

    答:当然,毫无保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