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段暄:球员们应该醒一醒了 佩兰还有机会吗?

段暄:球员们应该醒一醒了 佩兰还有机会吗?

佩兰的表情也很无奈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国足在世预赛中客场不敌卡塔尔,央视评论员段暄称赞王大雷在比赛中做出世界级扑救,中国队球员应该更自信。

开场后卡塔尔两个边路进攻非常凶猛,段暄提醒:“中国队一定要做好边路的防守,目前来看中国队的中路防守做得还是很不错的。”随后卡塔尔定位球直接打门发生折射,王大雷将球扑出,段暄称赞王大雷站位很好,注意力集中。

打了16分钟,段暄解析场面:“从中国队表现来看,还是先稳住不丢球再说。之前佩兰也说了,客场能够拿到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卡塔尔确实是很多年来中国队的苦主,中国队对对方箭头人物塞巴斯蒂安不能有任何松懈。”

第22分钟,于大宝禁区前沿手球犯规,卡塔尔利用任意球打破僵局。段暄表示:“中国队第一点没有顶远,刚好蹭到对方身前,对手顺势顶进。这球距离球门太近了,所以王大雷根本做不出反应。中国队要把进攻打上去,给对方压力,这样才能缓解我们防守中的压力。中国队要豁出去勇于进攻才行。”

郑智是中国队中场发动机,一旦他被控制住,中国队进攻很难运转起来。中国队进攻踢得有些单一,打边路就是打边路。感觉中国队的小伙子们信心不是很强,中路拿不住球,踢得比较吃亏。中国队进攻只有一个孤胆英雄带球长驱直入,其他人都看不到了。中国队上半场脚步过于沉重,没有展现出实力,完全可以做的更出色。”段暄表示。

下半场开始,段暄说:“希望中国队小伙子们经过中场休息能够冷静一些,对手并没有那么强大。中国队现在加强了中前场的逼抢,目前来看效果还不错。”第56分钟,王大雷扑出对手单刀,段暄表示:“这是一个世界级的扑救,多亏了门将王大雷,太关键了,球员们应该醒一醒了!”

第65分钟,王大雷再次扑出必进球,段暄表示:“王大雷再次挽救了中国队,是中国队本场比赛表现最稳定最出色的球员。这场比赛中国队最大的问题在于进攻而不是防守,中国队在进攻方面创造力不足,得分手段不够丰富。”

对于比赛的结果,段暄表示:“比分比较合理,卡塔尔表现更好,国足出线形势险恶,但还有机会。佩兰还有机会吗?我们不得而知。”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