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场面被完爆+半场仅一威胁射门 国足真能不败?

场面被完爆+半场仅一威胁射门 国足真能不败?

上半场仅有于大宝的一次射门颇具威胁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在世预赛亚洲区10强赛C组第5轮的较量中,国足做客多哈对阵卡塔尔。上半场45分钟比赛,中国队被卡塔尔牢牢压制,除了于大宝的头球冲顶颇具威胁外,其他时刻难以威胁到卡塔尔的大门,而且因为吉翔 的乌龙助攻让对手取得1-0的领先。

对于国足来说,客场与卡塔尔一役极其关键,要保留以小组头名出线的希望至少不能输球。为了守住一场平局,国足主帅佩兰也是排出了一套主守的阵容,除了继续信任福将于大宝外,武磊和正印前锋杨旭都没有获得登场机会。

这样的一套阵容,也让国足开场后一直被卡塔尔控制着场面,第10分钟,要不是门将王大雷的神勇表现,梅方 的解围球就险些攻入自家的大门。但比赛的第22分钟,国足的防线还是酿下大错,吉翔将卡塔尔队罚入禁区的任意球直接顶给了对方的进攻球员布迪亚夫,后者也是笑纳了大礼。

直到被对手攻破大门,国足甚至都未能获得哪怕一次射门机会。第28分钟,国足的首次射门才姗姗来迟,但角度力量均不佳被卡塔尔门将阿明轻松没收。上半场结束前,中国队才由于大宝获得了一次不错的射门机会,可惜于大宝的俯身冲顶被阿明拒之门外。

虽然卡塔尔上半场在射门次数上仅以4-2力压国足,但卡塔尔获得的进攻机会绝对多过中国队。若想至少从客场带走一个平局,下半场佩兰必须对进攻端做出调整,武磊、杨旭、孙可目前都在替补席上待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