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池再生意外!宁泽涛遭外国女运动员踩踏

[摘要]宁泽涛的小意外发生在当天上午百米预赛前,在热身池做准备活动时。当时宁泽涛正游到池边,正在做转身动作时,一名外国女运动员突然从池边跳下来,脚踩到了宁泽涛的肩部。

热身池再生意外!宁泽涛遭外国女运动员踩踏

宁泽涛发布的受伤照片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记者应虹霞)10月8日,正在韩国闻庆市参加世界军人运动会的中国运动员宁泽涛发布微博称,因在热身池做准备活动时出了一个小意外,导致肩膀软组织急性挫伤,不得不暂时退出当晚的100米自由泳决赛。据记者最新了解的情况,事情起因于一名外国女运动员,而宁泽涛能不能参加明后两天的比赛,目前还得视伤情而定。

宁泽涛发布微博之后,腾讯记者迅速联系上了现场相关人员。据现场目击者透露,宁泽涛的小意外发生在当天上午百米预赛前,在热身池做准备活动时。当时宁泽涛正游到池边,正在做转身动作时,一名外国女运动员突然从池边跳下来,脚踩到了宁泽涛的肩部。

“当时他(宁泽涛)意识到有人往下跳的时候,闪了一下,否则(女运动员整个人)都会压到他身上.......(宁泽涛)全身都会被压上,最终压的是肩部。”目击者透露说。

“所以(伤情)还是比较重的吧。当时预赛的时候手还能抬起来,到晚上比赛的时候,手都抬不起来了,肿痛得很厉害。”

按照计划,宁泽涛在本届世界军运会为时四天的游泳赛程中,总共将参加8个项目的比赛,包括其个人主项的男子50米自由泳、男子100米自由泳、男子200米自由泳,以及男子4×200米自由泳、男子4×100米混合泳、男女混合4×100米自由泳、男子4×100米自由泳、男女4×100米混合泳比赛等集体项目。此前,宁泽涛已经在男子50米自由泳和4X200米自由泳两个项目中夺冠。特别是在4X200自接力中,担任最后一棒的宁泽涛上演惊天大逆转,与队友一起战胜韩国队夺冠。

那么宁泽涛能不能在治疗后,顺利参加明后天的比赛?腾讯体育记者联系到了宁泽涛的教练叶瑾,叶教练表示要视伤情而定,目前尚难预测。“明天后天我也不知道他能不能比,要看伤情。现在代表团的领导很重视,正在帮助宁泽涛积极找有经验的医生做治疗。”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喀山世锦赛上,中国奥运冠军孙杨也是被媒体爆料在热身时与一巴西女运动员发生冲突,从而退出了1500米自由泳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