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单综述:两将退赛沃兹完败 A-拉德科贝尔晋级

女单综述:两将退赛沃兹完败 A-拉德科贝尔晋级

沃兹完败科贝尔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今天,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迎来第五个比赛日。女单赛场,温网亚军穆古鲁扎仅丢3局轻取法尔科尼,跻身16强。4号种子、前赛会冠军A-拉德万斯卡在首盘6-3取胜凯斯后,收下对手退赛大礼。意大利名将埃拉尼逆转前赛会亚军佩特科维奇,晋级8强。其他比赛中,科贝尔完胜沃兹尼亚奇将战A-拉德万斯;12号种子巴辛斯基力克7号种子纳瓦罗;瑞士天才少女本西奇退赛保送卢西奇晋级。

拉德万斯卡晋级凯斯退赛

拉德万斯卡豪言为了总决赛放手一搏,强敌纷纷出局让她迎来大好局面。此前和凯斯五次交手拿下四胜,不过美国少女在今年的美网仅丢五局横扫对手,本场攻防大战的胜负在伯仲之间。首盘,拉德万斯卡开局成功破发,2-0领先。波兰人在送出Love Game后,已经确立4-1优势。展开反击的凯斯一度连追两局,但关键时刻拉德万斯卡再度实现破发。以Love Game守住发球胜盘局,6-3先拔头筹。遗憾的是,当球迷寄望见证一场翻盘大战时,凯斯宣布退赛,拉德万斯卡仅耗费37分钟宣告闯入中网8强。

埃拉尼2-1佩特科维奇

首盘比赛,埃拉尼遭遇过山车。首局破发后,拿下发球局确立2-0。双方各自保发,埃拉尼手握3-1。随后,佩特科维奇发力,第6局依靠底线两边调动实现回破。化解一个破发点保发,以4-3成功反超。全面受制的埃拉尼再度遭到破发,连续轰出Ace球的德国人守住发球胜盘局,以6-3力挽狂澜。

次盘比赛,埃拉尼一改连丢五局颓势。不过佩特科维奇随后连保带破,以2-1领先。逆境之下意大利人加强进攻,在随后6局中拿下5局,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埃拉尼在第6局率先完成保发,以4-2领先。连续失误的佩特科维奇再度让出发球局,在化解三个破发点后,埃拉尼终于把握住第四个赛点,保发以6-2拿下全场比赛。埃拉妮先后制造了12个破发点并破掉佩特科维奇7个发球局。

穆古鲁扎2-0法尔科尼

几天前穆古鲁扎在武汉决赛中因伤退赛,将冠军拱手相让给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经过几天调整穆古鲁扎逐渐恢复。两人首盘战至2平,此后穆古鲁扎状态提升,西班牙新星拿下接下来13局争夺中的12局。凭借直落8局的表现,她将比分拉开至6-2。第二盘,法尔科尼竭尽全力仅能避免吞蛋尴尬,穆古鲁扎6-1再下一城,顺利锁定晋级资格。接下来,穆古鲁扎将遭遇克罗地亚老将卢西奇,后者因为瑞士天才少女本西奇的弃权自动晋级。

科贝尔2-0沃兹尼亚奇

沃兹尼亚奇在击败王蔷的比赛中先紧后松,科贝尔则是轻松击败齐布尔科娃。双方目前都是总决赛席位的有力争夺者。首盘比赛一开始,科贝尔占据主动,首局破发接着love保发,确保2-0优势。沃兹尼亚奇第3局苦战一番失守,第7局又一次遭破发,比赛进入科贝尔的发球胜赛局。丹麦人逼出6个破发点却没拿下,科贝尔兑现盘点,6-2先拔头筹。

次盘比赛,科贝尔三度破发,直取五局以5-0领先。落后的沃兹先后破掉对手两个发球胜赛局。第8局再次化解两个赛点,追成3-5。第9局,沃兹没有把握住局点机会,反被科贝尔连续得分。德国人兑现第三个赛点,6-3获胜晋级8强,将战A-拉德万斯卡。另一场比赛中,12号种子巴辛斯基6-4/4-6/7-5力克7号种子纳瓦罗,闯入8强。(冬小麦)

女单综述:两将退赛沃兹完败 A-拉德科贝尔晋级

来腾讯体育看中网!扫码关注腾讯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