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解释为何披6号训练服:那是我号码之一

    < >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据ESPN的报道,昨天骑士队举行了一次队内红白对抗赛,其中勒布朗-詹姆斯拿到了6分,不过最引人关注的是,詹姆斯身穿的是一件号码为6的训练服。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也解释称这只是他两个号码中的一个,没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这次的分组对抗赛中,詹姆斯身穿6号训练服,众所周知在为热火效力的四个赛季中他都穿的是6号球衣,而在2008和2012年参加奥运会比赛时,詹姆斯同样使用的也是这一号码。

    詹皇解释为何披6号训练服:那是我号码之一

    詹姆斯身穿6号球衣热身

    新赛季开始后,詹姆斯肯定还是会继续身披大家熟悉的23号战袍,之前在骑士他就一直用的这个号码。不过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透露,训练中,自己穿6号球衣会感觉很舒服。

    “这只是我的一个号码而已,”詹姆斯这样解释道。“是我23和6这两个号码中的一个,并没有其他别的含义,只是我的训练服而已。”

    紧接着,詹姆斯还拿前橄榄球运动员迪昂-桑德斯作为例子进行了进一步解释。桑德斯在训练中会穿2号球衣,这跟他在佛罗里达州大学期间的号码相同,但是在比赛时他又会使用另外一个号码。

    “在进入职业体育联赛后,桑德斯会在训练中身穿2号球衣,但是在比赛的时候他会穿21号球衣。”詹姆斯这样说道。桑德斯在职业生涯的前12个赛季中都身穿21号球衣,但是在最后两个赛季中他都穿的是37号。

    去年夏天,当詹姆斯宣布重回克里夫兰的时候,詹姆斯曾就穿哪个号码的球衣向粉丝征求过意见,几个星期之后,詹姆斯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布了自己的最终选择,那就是重新穿回23号,因为2乘以3还是等于6。

    在这次的分组对抗赛中,上赛季因伤提前报销的瓦莱乔也回到了球场,但是他上场17分钟却没有得分。“回到球场的感觉很棒,尤其是站在NBA最棒的球迷面前,”瓦莱乔这样说道。“在去年12月之后,我就再也没有做什么运动了,也没有打篮球,现在回来的感觉很好,我知道我得重新开始。我们期待能有一个伟大的赛季,现在球队每天都在努力训练,我们会拿出最好的表现,朝着总冠军发起冲击。”

    去年12月23日赛季报销前,瓦莱乔一直都是骑士队的首发中锋,之后莫兹戈夫加盟了骑士,顶替了瓦莱乔的首发位置。不过对此,这位巴西中锋表示他并不担心自己的角色定位问题。“我不关心这些,只要是有好处的事情,那我就会为球队提供帮助,我不在乎自己是否是首发,或者会上场打多长时间,我只想要能保持健康,就是这样。”上赛季在受伤前,瓦莱乔场均可以得到9.8分6.5篮板和1.3助攻。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