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经典!爆炸性搏击组合“昆仑决+”

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是按国际顶尖规格打造的当今中国最火爆搏击赛,自成立以来,已在全球三大洲、近十个国家、几十座城市举办30余站巡回赛,其令人惊叹的发展速度放眼世界也绝无仅有,受到全球亿万观众的狂热追捧。

众所周知,这是一个“互联网+”的大时代,各行各业都在以几何形态扩张步进。回顾中国搏击的发展史,不得不说中国搏击在近两年取得了长足进步,也让人深切感受到现今正颠覆传统格局的“昆仑决+”搏击时代!

什么是“昆仑决+”?

顾名思义,就是搏击IP昆仑决+其他同盟,事实证明,由昆仑决所联合承办的比赛俱堪称经典!

1.昆仑决+TOPKING

盛世经典!爆炸性搏击组合“昆仑决+”

《昆仑决香港站》

《昆仑决泰国站》

《昆仑决白俄罗斯站》

这几场系列赛都被世人所传颂,其中备受追崇的“泰拳王子”播求亲自赤膊上阵,创造了“史上最惨烈血战”、“三局大战中国新星”两场引爆国内搏击圈的世纪豪决,而昆仑决泰国站也将在近期江苏卫视全景呈现,真是让人激动难耐啊!

2.昆仑决+Alem Fighters

盛世经典!爆炸性搏击组合“昆仑决+”

《昆仑决“笼斗之夜2”》、

《昆仑决“笼斗之夜4”》

作为亚洲搏击强国,近年来哈萨克斯坦在国际武坛上大放异彩,并诞生了享誉美国拳坛的“GGG”戈洛夫金;而在MMA赛场上,哈萨克斯坦选手同样用精彩的表现令人折服。自4月以来,昆仑决新晋赛制“笼斗之夜”已连续在哈萨克斯坦承办两场,炫酷的舞美特效以及惊险刺激的肢体碰撞持续刷爆着荧屏。

3.昆仑决+Global Unity

盛世经典!爆炸性搏击组合“昆仑决+”

《昆仑决索契站》

新一季中俄对抗赛选址著名度假胜地索契拉开华彩大幕。去年初,第22届冬奥会就在索契成功举办,同时也是俄罗斯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奥会,具有非同凡响的深远意义。如今,中国原创搏击赛“昆仑决”携各国世界拳王再度空降此地,又一次使这座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汇集全世界的目光。虽然中国战队此行的成绩不尽如人意,但小伙子们全力争胜的斗志没有消失,相信昆仑勇士在下一次挑战强手时会展现出更好的精神风貌。

4.昆仑决+Kombat League

盛世经典!爆炸性搏击组合“昆仑决+”

《昆仑决意大利站》

今年昆仑决欧洲之行第一站,西提猜、郑召玉、古拉宾、品卡、阿布杜拉耶夫等中外强者悉数登台,其中品卡绝杀塞拉、萨尔瓦多复仇西提猜两场恶战画面仍历历在目,而中国搏击新锐赵炎以“面具人”形象出镜的场面更是赢得当晚最多的快门声。

5.昆仑决+YOUNGBLOOD+PROFILIGA

盛世经典!爆炸性搏击组合“昆仑决+”

《昆仑决斯洛伐克站》

今年昆仑决中欧对抗赛第二站,“美丽死神”、“白俄炸药”、“华人之星”、“德国飓风”、“小播求”、“黑色异型”……这些拳迷耳熟能详的绰号拥有者全部集结昆仑,在“美女之国”斯洛伐克展开拳来腿往的武力大比拼,“小播求”苏波邦更是以无可挑剔的精彩连胜杀入今年昆仑决“诸神之战”16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