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可做佩兰老师 三点可证他最适合国足

[摘要]佩兰的国足准备和被誉为近年来“最差”的卡塔尔过招,如若背靠背输球,足协换掉佩兰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在众多接任者热门当中,我认为斯科拉里就最为适合。

斯科拉里可做佩兰老师 三点可证他最适合国足

三点细节证斯科拉里最适合国足

佩兰的国足准备和被誉为近年来“最差”的卡塔尔过招,如若背靠背输球,足协换掉佩兰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在众多接任者热门当中,我认为斯科拉里就最为适合。

虽然大家都会惊讶斯科拉里目前是恒大的主帅,他会接任国足吗?别忘了许家印许老板当年就为里皮铺过接手中国国家队的路,一旦恒大完成本赛季任务后,许老板也愿意为国足送出斯科拉里的。

斯科拉里强硬治军 专治国足懒散病

即便有过世界杯被1-7横扫的经历,但别忘了斯科拉里可是世界杯冠军教练,还曾把葡萄牙国家队带到欧洲杯亚军的高度,可见大菲尔对带领国家队迅速出成绩是有一套的。

跟佩兰强调队员意志和执行,自己去泡吧6次不一样,斯科拉里有的是铁血和强硬,甚至会为了赢球不择手段鼓励队员在场上犯规,这样从里到外的硬气反而很适合国足,成龙大哥曾经说过,中国人是要管的,我想国足队员就更加,同样吃好、住好、睡好、薪水好,但恒大是蒸蒸日上,仅本赛季就奉献数次绝杀,而国足是却成绩不好,场上很软,所以有了斯科拉里,国足队员的懒散劲儿才能治好。

斯科拉里战术不先进?适合国足就最好

斯科拉里也是顶着质疑之声执教恒大的,尤其是被讽战术落伍不适合恒大走向世界的宏愿,然而结果是顶着伤病恒大至今不败,双线争冠均保持强劲势头,大家才明白斯科拉里纵然不是瓜迪奥拉那样的足坛战术发明家,但对于中国球员而言却很合适。

斯科拉里强调战术纪律和防守反击,恒大也从他上任后屡屡祭出犀利的反击战,3球虐上港、7球扫力帆都是其代表作,国足球员普遍战术素养差,再先进的战术设计往往都是皇帝的新装,没如花的脚法却强行绣花就是如今国足在场上打不开局面的原因,而斯科拉里那套强调奔跑和反击的战术,对于国足而言是十分适合的。

用人和临场指挥 斯科拉里可做佩兰的老师

佩兰最大的问题还在于固执,看看黄博文蒿俊闵和张稀哲落选,而球员在俱乐部却一直用高光表现打佩兰的脸,甚至郜林在佩兰手下也郁郁不得志,而同样的恒大球员到了国家队成了背锅党,在俱乐部表现却生龙活虎,斯科拉里就是能用活佩兰不会用的人。

除了人选固执外,佩兰的临场指挥艺术也是多次让人看不明白的无脑换人,要进球时上防守队员,状态奇差的球员一用到底,反观斯科拉里,在恒大每场比赛换人都是当机立断,对阵钢巴30分钟换下邹正,对阵人和半场上郜林,这样决断英明的换人和时机把握,绝对够佩兰学一壶,所以说老帅的强硬、决断和适合国足的战术设计到临场调度,都比空有外表和战术的佩兰要好得多!

以上文字源自公众号-马卡斯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