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超竞彩2串1:福利特难和局 吉灵汉姆期胜

周二007 英锦标赛 福利特伍德VS什鲁斯伯里 2015-10-07 02:45

福利特伍德本赛季在英甲联赛表现糟糕,上轮联赛客场不敌斯坎索普后,球队目前仅以2胜3平6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期间打进14球共丢19球,进攻端表现尚可,目前已有9名球员斩获联赛入球,但是防守水准严重下滑,导致球队近期一蹶不振,遭遇联赛四连败,本场比赛面对同样排名联赛中下游的什鲁斯伯里,福利特伍德能否借助杯赛止住下滑颓势,关键还要看防守问题能否改善。

什鲁斯伯里上周末客场三球完败在考文垂脚下,球队最近4轮联赛输掉3场的同时,后防线共丢8球,可谓是漏洞百出,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什鲁斯伯里本赛季客场成绩要远远好于主场,至今6个联赛客场2胜2平2负,展现了不俗的战斗力,不过球队近期连续一周双赛,体能上面有所不足,从赛前的消息来看,本次比赛什鲁斯伯里很可能轮换部分主力,此番客场出击,球队不可掉以轻心。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47-3.20-2.47的赔付组合,主胜和客胜持平,没有给予主队太强信心,福利特伍德近期遭遇四连败,状态和客队相比丝毫没有优势可言,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此举更多是其主场优势的体现,后市上盘水位开始走高,多家公司降盘平手,此举应属主队让球无力的真实表达,本次比赛谨防主队再次输球较好,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复选胜负。

周二008 英锦标赛 吉灵汉姆VS卢顿 2015-10-07 02:45

吉灵汉姆上轮联赛主场被奥德汉姆逼平,球队新赛季主场五连胜的脚步被终结,对内球员也是满腹怨气,本场杯赛面对乙级球队卢顿,吉灵汉姆自然想用一场胜利重新找回自信心,强悍的进攻能力是吉灵汉姆本赛季取得佳绩的关键因素,目前6个联赛主场全队合计打进17球,达科、唐纳利在前场交相辉映,而且球队中后场球员也都具备不俗的得分能力,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卢顿,吉灵汉姆有信心拿下对手。

卢顿是来自英乙联赛的一支球队,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中规中矩,目前已5胜2平4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中游,球队攻强守弱的特点十分鲜明,目前6个联赛客场打进15球共丢10球,后防线实在难以让人对其寄予厚望。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76-3.55-3.70的赔付组合,合理的表达了主队优势,并未借助主队的主场战绩强拉上盘信心,亚盘以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走高,但是标盘端并无太大变动,亚盘刻意制造上盘障碍,分流主队热度,欧赔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较为凝聚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吉灵汉姆赢球希望较大,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单博主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