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超竞彩2串1:布莱克浦复苏 谢菲尔德晋级

周二012 英锦标赛 维尔港VS布莱克浦 2015-10-07 02:45

维尔港上周末主场击败谢菲尔德联,最近3轮联赛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和前段时间相比,球队的进攻火力有了明显提升,主力射手多德斯已经伤愈回归,本场比赛有望登场亮相,但是主力门将尼尔和中场奥康内尔依然未能摆脱伤病困扰,好在维尔港本赛季主场表现尚可,至今6个联赛主场3胜2平1负,面对排名降级区的布莱克浦,球队有能力击败对手。

布莱克浦本赛季开局表现一塌糊涂,球队前9轮联赛仅仅取得1胜1平7负的成绩,进攻乏术是球队当前遇到的最大问题,不过进入9月底后,布莱克浦的状态明显有所好转,上轮联赛主场击败斯文登后,球队近期取得两连胜的同时,后防线一球不失,另外布莱克浦最近几年和维尔港碰面鲜有败绩,此番客场出击,球队自然不会束手就擒。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64-3.50-4.40的赔付组合,给予了主队十足信赖,但是维尔港近期状态和客队相比并无明显优势,亚盘以主让半球中水起步之后,后市上盘水位急剧走高,多家公司变盘主让半一格局,但是标盘端并无太大变动,如此忽视客队的走势,强拉上盘信心有些不妥,本场比赛看好布莱克浦客场给维尔港制造麻烦,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主让一球的格局下,建议单博主负。

周二013 英锦标赛 谢菲尔德联VS诺茨郡 2015-10-07 02:45

谢菲尔德联本赛季在英甲联赛的表现较为平庸,目前11轮联赛过后球队以5胜2平4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7位,期间打进18球共丢16球,进攻端的发挥可圈可点,主力射手夏普目前已有6球入账,再加上萨蒙亚当斯的辅佐,谢菲尔德联无需为进球发愁,相比之下球队的防守要失色不少,目前5个联赛主场共丢7球,极大地影响了球队的主场胜率。

诺茨郡上个赛季在英甲联赛表现不佳,最终跌入乙级联赛,但是今年夏天球队流失了不少主力球员,战斗力也受到极大地影响,英乙联赛战罢11轮后,球队仅仅取得4胜2平5负的成绩,后防线场均失球更是接近2个,以此实力和状态想要在客场掀落谢菲尔德联,难度实在不小。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57-3.70-5.60的赔付组合,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希菲尔德联近期走势一般,连续7场比赛仅赢1局,胜率严重偏低,亚盘以主让半一中高水起步,上盘介入有不小的压力,毕竟诺茨郡最近4场比赛才输1场,后市上盘水位走高,但是迟迟没有降盘倾向,亚盘刻意保持高水姿态制造上盘障碍,本场比赛看好谢菲尔德联主场击败对手晋级,竞彩胜平负玩法单选主胜即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