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教练组再访毛主席故居:比上次去轻松多了

男篮教练组参观毛主席故居:比上次去轻松多了

亚锦赛开赛前男篮与毛主席雕像合影

终于如愿以偿夺得了亚锦赛的冠军,个中的艰难,只有男篮上下才最为清楚。完成了自己期待已久的任务,对于中国男篮而言,暂时的缓解轻松,则是中国男篮目前最为迫切的需要。昨天,教练组所有成员就前往毛泽东故居,好好享受了一回前来长沙之后的短暂假期。

前往故居主帅感谢长沙

昨天上午10点左右,中国男篮召开了最后一次会议。主帅宫鲁鸣感谢了队员们的付出,也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年的联赛保持状态,从而为明年的里约奥运会做好准备。会议结束之后,男篮的队员们就地解散,大部分队员也是选择了立刻订机票回家,与分别了许久的亲人们相聚。

不过,包括主帅宫鲁鸣在内的教练组,并没有就此离去。昨天下午,他们前往了毛主席故居,参观了伟人曾经生活过的地方。“其实我们6月底的时候去过一次,不过那时候的心情可不一样。这次,我们是完全以一种轻松的心态,也算是一个旅游吧。”一个教练组的成员告诉记者。

有意思的是,由于恰逢国庆假期,作为长沙的一个旅游景点,大量的游客也正在参观毛主席故居。许多游客认出了中国男篮的教练组,纷纷上前要求合影签名。对此,教练组也是“来者不拒”,与游客们一起分享了夺冠后的喜悦。而在参观之时,主帅宫鲁鸣也是幽默地表示,“长沙真的是我们的福地啊,感谢长沙,感谢毛主席。”

哄抢装备队员们被扒光

就在夺冠的这个夜晚,几乎每一个男篮队员的手机,都被亲朋好友打爆。除了祝贺之外,许多人希望能够拥有一件队员们身上的装备沾沾喜气。球衣、训练服、T恤上,队员们全身上下几乎所有的东西,都被盯上了。

可是,装备只有这么多,“需求量”却是如此之大,队员们也是显得非常无奈。更何况,许多东西早在亚锦赛开打之前就已经被“预定”,面对好友的请求,许多队员唯有回复一句,“不好意思,真的已经被定了。”

被定了?那就去抢吧。当天夜里,几乎每一个男篮队员的房间里都出现了许多朋友,“来来来,让我套一下这球衣。”这一套,可就别指望着人家脱下来了。“哎!那已经跟人说好了啊。”队员们一边笑着,一边无奈地想抢回来。话音未落,朋友一溜烟跑了,“回头请你吃饭啊。”留在原地的队员们,只能是一脸苦笑。

来晚了的朋友们可不干了,“没衣服,给双袜子也成啊。”“热身赛时候的衣服或是裤子还有没有,来一件。”看到如此情景,队员们唯有再度苦笑,“你们看着办吧,反正已经被扒光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