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单综述:拉奥尼奇完败 特松加爆冷止步首轮

男单综述:拉奥尼奇完败 特松加爆冷止步首轮

男单综述:拉奥尼奇完败 特松加爆冷止步首轮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ATP500赛中网公开赛今日继续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5号种子、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发挥欠佳以两个4-6不敌塞尔维亚猛将特洛伊基,遗憾无缘第二轮;而8号种子法国名将特松加也连丢两盘以6-7(4)和2-6不敌奥地利选手莫瑞尔,同样止步首轮。

拉奥尼奇0比2特洛伊基

拉奥尼奇本赛季的成绩并不是特别抢眼,只在两周前的圣彼得堡赛中获得一个单打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9位,本站比赛他以5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4位的塞尔维亚猛将特洛伊基,后者在走出禁赛阴影之后状态持续回升。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纪录,拉奥尼奇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拉奥尼奇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8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4-4平,特洛伊基在第9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再次陷入鏖战,前8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4-4平,特洛伊基在第9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10局塞尔维亚猛将以小分40-15拿到连续两个赛点,在拉奥尼奇化解一个之后,特洛伊基成功保发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5分钟。

特松加0比2莫瑞尔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法国名将特松加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64位的奥地利选手莫瑞尔,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莫瑞尔抓住机会破掉特松加的一个发球分以小分7-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莫瑞尔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80%以上,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奥地利名将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爆冷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5分钟。

戈芬弗格尼尼携手进次轮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首轮比赛中,捷克选手罗索尔鏖战三盘以1-6、7-6(6)和6-3逆转击败英国资格赛选手贝德内;美国选手索克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俄罗斯名将加巴什维利;赛会7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戈芬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意大利好手塞皮;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直落两盘以6-2和6-1横扫斯洛伐克选手克里赞。(李田友)

男单综述:拉奥尼奇完败 特松加爆冷止步首轮

来腾讯体育看中网!扫码关注腾讯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