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爆料宁泽涛历任女友 女蛙王齐晖莫名躺枪

游泳&跳水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小老婆2015-10-05 11:53
0

[摘要]一位在役的游泳运动员爆料宁泽涛的感情生活,外界说他没有女朋友也是假的,其实练体育的男孩肯定是要比外面的普通男孩精力旺盛,再加上练体育很枯燥,所以大家应该能理解吧。

队友爆料宁泽涛历任女友 女蛙王齐晖莫名躺枪

宁泽涛疑似女友鲍语嫣

哎呀呀!终于等到今天了,之前陆续推送过几篇关于现在很多吕孩子心中新任老公宁泽涛的八卦,但是好像都没有系统的八过关于恋情方面的东西,今天终于有他的队友写信来讲啦哈哈哈哈!请看队友小老婆的来信,也欢迎大家继续来信分享其他八卦噢!以下为来信正文:

会长老公好~

第一次写信有点小激动小紧张~去年就关注节目一直到现在本以为没什么八卦可以贡献就是天天潜水看节目而已~我是在役游泳运动员一枚,天天只有苦逼的训练训练,根本也没有什么时间和机会见到明星,但是现在游泳很火啊~当然这都是因为宁同学~今天我就是来爆料一下宁鲜肉的~话说以前也看过会长微信里发过两期吧?我记得是两期关于他的爆料,都没咋说他的感情生活呢嘿嘿,首先我想说,宁泽涛的人品、家教、素养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人也不嘚瑟,人挺稳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男孩子,记得我们今年上半年比赛的时候吧,亚运会以后正火着呢,因为距离宝鸡某个学校比较近附近好多学生都来看比赛,就在比赛馆的门口堵着,有次我们的班车在游泳馆门口等着从赛场回酒店,就看见一堆人就开始围堆,然后宁泽涛在队医的保护下从人堆里面挣扎着上车了,上车以后他苦恼地说瞧这给我胳膊掐的,我们一看胳膊都被掐青了……好像是有个女孩想跟他合影然后拽他,但是他就只是挺无奈的笑了笑说了一句,换做其他人估计会有点火大吧,反正换成是我会觉得有点不爽的。

以上这个是想说他脾气品性挺好,不是那种大牌的人,但是实事求是的讲,他感情经历还是很丰富的,外界说他没有女朋友也是假的,其实练体育的男孩肯定是要比外面的普通男孩精力旺盛,再加上练体育很枯燥,所以大家应该能理解吧。

队友爆料宁泽涛历任女友 女蛙王齐晖莫名躺枪

宁泽涛

最早他还没有出名的时候有过女朋友是海军跳水队的一个女生叫LJ,现在在中国跳水队吧(会长这里名字不行就打拼音的首位字母吧),挺娇小一个女生,好了时间不太长就分了;后来和现在游泳队另一枚鲜肉WS的女朋友好过后来也分了,他现在微博还有关注这个女孩,这个女孩是他发小都是河南队的,现在不练了上大学了,听说从小就喜欢,后来据说分了还是女方提的,具体因为什么我也不得知了;再有知道的就是亚运会前,和艺术体操的BYY(疑似鲍语嫣),亚运会火了以后到现在还有没有在一起我就不知道了;再有他还和队里不少女孩子暧昧过……比如自由泳一姐TY(疑似唐奕),和他一个教练还都是河南人,短距离蛙泳的SR(疑似索冉),还有一个……前蛙泳世界冠军,现在退役了是他的助教QH(疑似齐晖)也是其中一个,我明确知道的就是这些啦。

最后我想对广大的小老婆们和你们家人亲戚要学游泳的说一句,千万别练习游泳,学会了可以,但是千万别走专业,太苦太累,真的是一条不归路呀,小时候因为学习游泳把文化课什么都丢了,半路没练出来的还要去上学(这样的太多了)父母花了不少钱啊,最后练出来出成绩的太少太少了!不要看着说练游泳多好啊~以后也当奥运会冠军……说的容易真正做起来太难了!你们看到的孙杨叶诗文宁泽涛真的就是凤毛菱角啊,还有他们包括所有游泳队的运动员们训练真的是特别的苦啊一年到头就几天的假期其他时间都在训练,游泳还不像其他的项目,游泳必须天天下水因为得保持水感,过年也就三十初一能放假吧,多说放到初四,所以现在看见评论里人说拿着纳税人的钱怎么怎么样的就特别讨厌,他们根本就什么都不懂,吃的苦根本不是他们可以想象的, 好啦~大晚上写了这么多队里的八卦希望老公采纳

有时间再发一些游泳队名人其他的八卦~会长要是发出来的话里面所有涉及到人名字的,麻烦会长还是用拼音的首位字母吧~最后想说~爱你会长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队友爆料宁泽涛历任女友 女蛙王齐晖莫名躺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