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签名会球迷苦等5小时 美女错失签名痛哭

纳达尔签名会球迷苦等5小时 美女错失签名痛哭

纳达尔出席签名会

腾讯体育10月4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视频夏伯瀚)10月4日,纳达尔现身中网售票柜台,为购票入场的球迷签名。纳达尔的粉丝为见偶像更是苦等5小时,一位没有能得到签名的女球迷更是现场落泪。

活动是下午2点举行,但从上午9点半开始,纳达尔的粉丝就排队等在售票柜台门口。近5个小时的等待中,不少球迷都始终坚持在原地,有准备的球迷更是自带“干粮”。随着时间的临近,排在门外的人越来越多,人群甚至从售票柜台排到了入场门口。

看到这样的场面,中网方面特意安排了30名保安维持秩序,更派出8名专业的保镖公司的保镖,护送纳达尔抵达现场。

然而,因为现场的球迷太多,组委会方面只限定了15分钟的签名时间。15分钟后,纳达尔就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离开了现场,这也让排在后面的不少球迷都扑空。

拿到签名的球迷尖叫着向我们展示“胜利品”,而没有得到签名则显得失落不已。

“我等了纳达尔4年,就是为了等到他的签名…….”一位没有能够等到签名的女球迷更是现场落泪。

其实,自抵达北京后,纳达尔的人气就无人能敌。前一天的训练中,200多名粉丝将训练场外的小路挤得水泄不通。训练结束后,纳达尔足足花了20分钟,才结束为球迷签名的活动,离开训练场。

纳达尔签名会球迷苦等5小时 美女错失签名痛哭

来腾讯体育看中网!扫码关注腾讯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