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确认打季前赛首战 飞侠时隔256天终回归

    < >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据洛杉矶媒体报道,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已经确认会出战季前赛首场比赛,这也是他时隔256天后重返赛场。科比还透露,他更多将扮演进攻终结者,而不是发起者的角色。

    科比确认打季前赛首战 飞侠时隔256天终回归

    季前赛首场对阵爵士,科比确定出战

    根据赛程表,湖人将于北京时间10月5日迎来季前赛首场比赛,对手是爵士。赛前一天,湖人主帅斯科特还卖关子,他表示尚未决定首发阵容,也不清楚科比是否会登场。

    不过随后接受记者采访,科比就明确表示他一定会上场比赛。“我肯定会打明天的比赛。”科比说道,“我现在感觉很好。”

    如果科比出场,那将是他时隔256天后重返球场。在今年1月22日,科比在对鹈鹕的比赛中肩袖撕裂,之后接受了手术,宣告赛季报销。自那之后,科比就没有打过一场正式比赛。而今年夏天,科比积极恢复伤情,他此前就表示身体状况不错,为新赛季做好了一切准备。

    据媒体分析,科比上场将出现在小前锋位置上,湖人首发后场是拉塞尔和克拉克森,内线组合则是兰德尔和希伯特。这5名球员应该就是球队的首发五虎。

    科比上赛季一共出战35场,场均能够贡献22.3分5.7篮板和5.6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7.7%,创造了生涯新低。而新赛季,科比会在打法上做出一些改变,比如减少控球,增加接球就投的比例,更多地扮演进攻终结者。

    “我其实并不喜欢设定和发起进攻,只是过去,禅师有这个要求,我才不得不这么做。”科比说道,“但现在,我会更多地打无球,这正合我意。而且,你们都喜欢看我得分,我干嘛还要去组织进攻呢?”

    科比减少组织,这一部分任务将会由新秀控卫拉塞尔承担。在采访中,科比对拉塞尔给予了高度评价,这也是他愿意让出球权的原因之一。

    “拉塞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比赛掌控者,他是从心底里愿意去组织进攻的。”科比说道,“我已经很久没有跟这样的控卫合作过了。而我会更多地去接球投篮,完成得分。”

    科比还谈到了昔日队友慈世平,后者和湖人签署了非保障合同,能否留队还是未知数。“慈世平训练非常卖力,他是一个出色的中投手。”科比说道,“除了球技方面,慈世平真的是一名非常努力的球员。”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