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小德秀中文出糗 错把美女说成“买牛”

直击-小德秀中文出糗 错把美女说成“买牛”

小德出席慈善赛

腾讯体育10月4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 视频夏伯瀚)3日晚,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现身中网球场,参加“中网关爱•网动未来”公益活动。活动中,小德再次大秀中文,不过这一次,他却出糗,将“美女”说成“买牛”,逗翻整场。

小德秀中文出糗

3日清晨6点刚刚抵达北京,德约科维奇就如约出现在中网布拉德•德拉维特球场,现场1500名粉丝立刻爆发出震耳欲聋的尖叫声。作为5届中网男单冠军,回到北京的小德有如主场作战,看到热情的北京粉丝,小德先给大家秀了段中文:“大家好,我很想念你们。”拉近与现场冠军的距离。此前在中网赛场,小德不仅大秀中文,还在赛后的摄像机镜头前用中文写下代表自己的“德”字。

“小德,我知道你的中文很好,今天我们要让你说点有难度的……”主持人的话音还没落,小德马上说:“教我一句比较实用的吧。”小德坏笑着冲主持人这样说道。听到小德这样说,又环顾现场尖叫声不断的女球迷们,主持人心领神会的教小德用中文说:“美女”。

不过小德刚一张口,现场所有人都乐出声来,因为小德将“美女”说成了“买牛”,还一连说了好几遍,笑翻整场。

慈善赛小德让郑洁“吹黑哨”

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德约科维奇一直热衷慈善公益事业,他每年来到中网都会参加各种公益活动。2012年德约和李娜举行性别大战;去年德约出席“中塞青少年网球交流暨小小网球进校园”公益活动。

本次再次回到中网,小德与12名小球员一同进行互动,小德更是全程甘当“陪练”,为小球员们亲自喂球。

有意思的是,在慈善赛比赛环节,组委会特意请来郑洁担任比赛裁判,由小德带领一名小球员,对阵赞助商代表。根据规定,小德方输球,赞助商捐出5万元,而小德方赢球赞助商就捐款10万元。比赛开始前,小德坏笑着示意郑洁:“你知道要怎么判罚吧?”听到这里,郑洁被逗得哈哈大笑,直言:“压力好大!”

比赛开始后,在一个决定胜负的回球中,小德队的小球员没能接到,看到这里,小德马上搞怪的跑到郑洁面前:“不不不,这个球已经出界了,郑洁是这样吧?”硬是将这一分算到自己队中,再次逗翻整场。

最终小德队5-4战胜赞助商代表,也因此赢得了10万元,全部捐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推广中国青少年网球。

直击-小德秀中文出糗 错把美女说成“买牛”

来腾讯体育看中网!扫码关注腾讯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