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柳州大奖赛开锣 中国队主场勇夺杆位

F1摩托艇柳州大奖赛开锣 中国队主场勇夺杆位

中国天荣队冲击中国站冠军

平日里,柳江水面是平静的,而国庆节当天,F1摩托艇轰鸣的马达声打破了这片平静的水域,柳江变得热闹非凡。10月1日,2015F1摩托艇世锦赛柳州大奖赛排位赛在广西柳州的柳江水面正式打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的菲利普•洽培尽显世界冠军的超强实力,勇夺杆位,为冲击10月2日的冠军领奖台再添优势。中国小将熊梓维表现出色,夺得第八名,这也是他在历次赛站排位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数天来,柳州秋阳高照,晴空万里。然而,在排位赛过程中,现场却吹起了风,这给参赛的来自10支赛队的21名选手增加了不少阻力。

根据规则,排位赛需进行三轮比赛,但由于现场风浪过大,国际摩托艇联合会赛事组委会出于对选手的安全考虑,暂停了第三轮的比赛。后经组委会决定,本次排位赛以第二轮成绩为排位赛的最终成绩。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的洽培凭借稳健的风格,力挫群雄,通过两轮比赛,获得排位赛第一名,这也是洽培在中国大奖赛中夺得的第一个杆位。赛后,洽培表示:“现场中国观众的热情给了我无限的动力,明天的决赛,我将全力以赴,力争夺得主场的第一个冠军!”

F1摩托艇世锦赛与柳州结缘已8年,但当地市民对这项充满激情的时尚运动热情不减,很多观众更是从其它城市慕名而来,感受柳州独特而精彩的“国庆黄金周”。现场,还有众多来自全国高校和中小学的志愿者热情主动地为赛事服务。今年还不到12岁的李泓燕“小志愿者”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她就读于北京人大附小,从小热爱绿色环保,这一次,她利用假期和“环保亲友团”的小伙伴们一起到赛场做志愿者。孩子们用流利的英语为各国赛队服务,他们积极热情的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国际摩联官员和F1选手的高度评价。

F1摩托艇柳州大奖赛决赛将于10月2日14:00拉开战幕。作为夺冠呼声最高的“F1摩坛第一实力军团”、获得2014年“世界年度总冠军”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将向中国站主场夺冠的梦想发起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