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雪卜祥志混双赛提前夺冠 5胜3和保持不败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国际象棋大师混双赛第三比赛日战罢,北京棋手 赵雪和搭档卜祥志以5胜3和的不败战绩提前一轮夺冠。

赵雪和卜祥志的组合开始就被看好,卜祥志的夫人黄茜还笑称“雪姐抢走了我的老卜”,果然两位30岁的老将不负众望,5胜3和提前夺冠。夺冠后赵雪回顾说:“一些重要的决定都由卜祥志来做,他担当得更多。我俩从小一起长大,互相比较了解,这在需要配合的混双赛中非常重要。”

卜祥志也很谦虚,他说:“我的风格比较稳,和雪姐搭档后,我逐渐悟到有些局面需要更加积极,这是我的收获。”当被问到如果赛前抽签配对抽到夫人黄茜会不会更满意,卜祥志笑答:“各有利弊,如果我和黄茜搭档,彼此之间肯定是会更加熟悉,但是也会有些牵绊,毕竟跟雪姐搭档,我可以指责她,但是如果换成黄茜就不好办了,这个你们懂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