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012:主战表现强势 凯尔特不惧强敌

周四012 欧罗巴 凯尔特人VS费内巴切 2015-10-02 03:05

地点:凯尔特人公园球场

天气:13度 多云

凯尔特人连续多个赛季苏超联赛称霸,本赛季球队欧冠杯附加赛被马尔默主场逆转淘汰,球队只能屈身欧联杯小组赛。凯尔特人上轮联赛主场被哈茨队逼和,联赛近三场比赛两度遇冷,更是客场输给了阿伯丁,球队即时已落后榜首的阿伯丁4分劣势,只能屈居联赛积分榜次席。欧联杯首战比赛球队客场2-2战平了阿贾克斯,后卫伊萨吉雷两张黄牌被罚下,本战将停赛。不过凯尔特人近期主场成绩还是十分抢眼,拿到了9胜1平的不败战绩,打进25球,更是仅失5球。

费内巴切上轮联赛客场2-3不敌强敌贝西克塔斯,今夏转会的前锋范佩西再度替补出场,本赛季范佩西在联赛6战比赛4度替补出战,这令他心生不满,新赛季费内巴切联赛拿到3胜1平1负战绩,暂列积分榜第二位。费内巴切欧冠杯资格赛被顿涅茨克矿工淘汰,球队最终在欧联杯附加赛淘汰了阿特罗米晋级正赛。首战比赛费内巴切主场1-3不敌莫尔德,范佩西首发出战,欧战赛场范佩西受到重用。

两队最近没有交锋记录。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2.37-3.20-2.58的赔付指数,竞彩指数没有太大的信心倾向,早盘也给出平手均水盘面格局,后市主队凯尔特人一方过渡至低水赔付格局,部分公司升盘至主让平/半高水盘面,盘口走势形成高水挡势分流下盘平衡筹码意图,费内巴切具备相当的分流筹码能力,盘赔走势正向体现了凯尔特人的让步优势信心,此战看好凯尔特人主场至少为不败取分格局。

凯尔特人预测首发:戈登、安布罗塞、鲁斯迪格、博亚塔、希姆诺维奇、康蒙斯、布朗、福雷斯特、约翰森、毕腾、格里菲斯

费内巴切预测首发:法比亚诺、阿尔维斯、卡德莱茨、埃尔金、奥泽贝耶拉里、梅勒莱斯、托帕尔、塞恩、图凡、范佩西、纳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