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车队深陷引擎困局 再次发出退出F1威胁

红牛车队深陷引擎困局 再次发出退出F1威胁

红牛将加速离开F1运动?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本赛季的F1已经接近尾声,各支车队对于下赛季的准备工作即将陆续展开,但是红牛车队在这方面的工作却陷入停滞,因为他们在引擎合作方面遭遇到了大问题,新赛季他们有可能面对无引擎可用的局面,为此红牛方面再次发出了退出F1运动的威胁。

梅奔拒绝 法拉利只肯提供2015版引擎

红牛与雷诺的分手已经不可避免,尤其是在雷诺成功收购路特斯车队之后,双方已经没有继续合作下去的任何基础。红牛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必须尽快找到合适的引擎供应商,之前他们本来非常希望能够与梅赛德斯合作,但是已经遭到了对方的拒绝。最新的报道称:梅赛德斯之前已经打算为红牛车队提供引擎,但是在劳达与红牛老板马特基茨进行沟通之后,双方关系急转直下,最终没能达成一致。

之前法拉利曾向红牛车队伸出了援助之手表示愿意为其提供引擎,但是后来法拉利主席马尔乔尼表示了拒绝。今日最新消息表明,法拉利做出了一些让步,但是他们只肯为红牛提供2015版的引擎,也就是法拉利在今年意大利大奖赛中使用的那款引擎,对此红牛车队深感受辱,双方在上一站日本大奖赛结束之后进行了谈判,但是最终不欢而散。

红牛再次发出退出F1威胁

今年上半年,红牛就曾发出退出F1运动的威胁,当时让很多F1人士都感到非常紧张,后来在伯尼的斡旋之下危机暂时解除,但是这一次危险又重现浮上了水面。据悉红牛老板马特希茨对于F1运动的兴趣已经大大减少,在引擎谈判中他甚至不愿意亲自露面,这也被认为是梅赛德斯最终拒绝红牛的一个重要原因。

当大老板已经意兴阑珊之后,红牛留在F1运动的前景将会越来越黯淡,红牛领队霍纳今日承认:“现在的情况真的非常不乐观,因为我们留在这里却没有一台引擎。”而红牛顾问马尔科博士也表示道:“有人(法拉利)明显是在拿我们开玩笑,我们正在愈发认真的考虑退出F1。”

名宿:红牛若退出完全可以理解

对于红牛退出F1运动的威胁,舆论普遍抱有一种惋惜但是可以理解的态度,前F1世界冠军哈基宁今日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如果红牛最终决定不玩了,我完全可以理解。不要忘记了他们最近几个赛季曾拿到过四连冠,因此他们留在F1的前提时能够拥有继续提升的前景和强大的竞争力,我想他们对只是在F1中勉强生存下来没有兴趣,他们想要的是至少能有争取冠军的机会。”(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