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届WPT龙巡赛酣战不断 三亚巅峰战即将开幕

第8届WPT龙巡赛酣战不断 三亚巅峰战即将开幕

“2015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以下简称WPT中国赛)已进入倒计时阶段,除了主赛线上选拔火爆,对888个主赛资格的争夺十分激烈之外,作为本届赛事赛程之一的“第八届WPT龙巡赛”也大咖云集,酣战不断。

9月26日,Day1A的比赛在联众扑克世界正式开赛,包括 联众扑克世界签约牌手“吴绍纲Raymond”、亚洲最年轻百万先生“NickyTaoJin”、北京杯冠军蔡焱、第一届龙巡赛冠军“Yu于佳”、第七届龙巡赛冠军“神偷110”在内的众多知名选手参与了竞技。经过数小时的精彩博弈,最终“狮心0820”、“Alexis_LuckyF”两名选手晋级,他们将转战三亚参与Day2的比赛。

在10月3日、10月10日、10月17日,还将进行三场线上的Day1较量,希望晋级Day2、想与众位大咖同场竞技的选手千万不要错过。大家可通过每晚21点的“WPT龙巡赛”线上卫星赛获得Day1门票,或通过大师分报名参赛,每组排名前7%将获得三亚Day2比赛资格。

第8届WPT龙巡赛酣战不断 三亚巅峰战即将开幕

WPT龙巡赛冠军戒指——“白玉扳指”

“第八届WPT龙巡赛”Day2、Day3定于10月31日、11月1日在三亚2015WPT中国赛现场进行。其中,Day3将开启冠军的争夺,届时,联众将邀请顶级直播团队对主赛场进行视频直播,让亿万观众都能看到你荣耀加冕的那一刻!

作为中国乃至亚洲一年一度的扑克竞技狂欢盛典,2015WPT中国赛除了主赛、龙巡赛之外,还设有“新起点锦标赛”、“美女与野兽”、“全明星猎人赛”等多项精彩竞技项目,赛程安排丰富紧凑,欢迎扑克竞技爱好者们加入挑战,前往三亚亲身参与到全球顶尖扑克大赛中,感受与世界顶尖高手同场较量的巅峰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