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猛:NBA30队30句话 科比告别巡演的一年

王猛:NBA30队30句话 科比告别巡演的一年

距离新赛季开始只有不到30天。再忍耐一会儿,就一会儿,就有新赛季可以看了。十一天之后,在深圳,NBA中国赛即将拉开帷幕,黄蜂快船又一次把NBA体验带给了中国球迷。从那之后,崭新的赛季将涌到我们面前。

一个夏天之后,NBA看起来又不一样了,很多球星更换了东家,很多球队换了教练,很多大合同诞生了,哪怕其中的很多看起来不可思议(例如卡罗尔去年在老鹰年薪不足300万美元,现在得到了猛龙的4年6000万的合同)。新赛季开始后,将有太多值得讨论的故事发生,而在一切开始之前,我试图用一句话来概括夏天里各支球队的变化以及新赛季里可能发生的故事。这就是给新赛季开个头,接下来,我会挑几支重要的,更多人关心的球队单独分析。现在就像餐前小菜,大吃之前,先点盘拍黄瓜,海带丝(我就爱点这两种凉菜,嘿嘿)给口腔热热身。

当然,这些都是我的个人意见,欢迎大伙儿给我留言或者发布评论,赛季还没开始,咱们还有接近三十天的时间聊天,讨论,预测,争论……(良辰最喜欢对那些自认为能力出众的人出手)

西部:一如既往的凶险,争冠道路至少五支球队前赴后继。

小牛:在对小乔丹的恨以及诺维斯基所剩不多的职业生涯里开始了重建

火箭:终于得到一个真正控卫,但愿在驾驶球队时他不喝酒!

马刺:一个神奇的非典型的马刺的夏天,难以想象的内线引援,感谢总冠军的魅力哪怕他们上赛季季后赛第一轮就被淘汰了。

灰熊:不上不下,小市场球队小富则安。

鹈鹕:一个出色教练和一个伟大球星的结合,就像好厨子遇到好食材。

掘金:反正重建了,给穆迪埃历练,赌一个未来。

森林狼:狼王加内特回来啦!

雷霆:既然健康了,就努力冲击冠军吧,否则杜兰特真有可能离开。

开拓者: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成长期还没走完已经开始了重建。

爵士:依旧年轻,年轻就充满希望且不用有太多期待。

勇士:夺冠不易,守冠更难!

快船:总裁里弗斯终于在这个夏天帮助了主教练里弗斯,引援之后终于能跟最强的球队们厮杀一番。

湖人科比告别巡演的一年。如果巡演的过程中年轻三剑客有所成长,湖人就足够欣慰了。

太阳:他们究竟在想什么?除了医疗组,他们的新赛季没什么可期待的。

国王:刺儿头俱乐部开张了。

东部:陪着骑士再玩一年之外,也各自抽时间干点该干的吧。

凯尔特人:一堆后卫,最终扛起球队的还是托马斯:)

篮网:钱是买不来冠军的,甚至买不来重建的快捷键。

尼克斯:有钱,舍得花,然并卵。是甜瓜先失去耐心还是菲尔先失去耐心还是老板先失去耐心?拭目以待。

76人:还是去年那个样子,明年乐透见!对他们来说也不是坏事哟。

猛龙:又进步了,可又能好到哪儿去。

公牛:解放天性,解放进攻的时代随着新教练到来,完美世界里他们是最有可能对骑士形成挑战的东部球队。可世界从不完美,训练营第一天罗斯又伤了,幸亏这一次是脸部手术。

骑士:稳定,疗伤,东部的孤独一枝。

活塞:比不了其他人,至少比去年,前年的自己更好。也终于像一支范甘迪的球队了。

步行者:蜕变,减重(希伯特、斯科拉、韦斯特都被减掉了),开始奔跑。

雄鹿:终于看到希望。

老鹰:常规赛仍旧会出色,季后赛仍旧……

黄蜂:至少今年的进攻会比去年好,因为去年一直生活在谷底。

热火:迅速完成了后詹姆斯时代的转折,值得称赞,骑士之外有可能击败东部任何其他球队。

魔术:一直年轻,没关系,至少还有乐透,至少还有下一个夏天。

奇才:好好努力,也许可以努力到终于打动明年成为自由球员的杜兰特。

接下来,该你们说了!

    < >

    以上内容来自:篮球颜论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王猛:NBA30队30句话 科比告别巡演的一年

    扫描二维码,关注王猛微信公众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