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登封站落幕 阿特金森夺冠 林德伟成功逆转

CRC登封站落幕 阿特金森夺冠 林德伟成功逆转

斯巴鲁车队再获联合会杯亚军

腾讯体育讯 2015年“嵩皇体育”杯河南登封•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于9月28日落下帷幕。当天进行了第二阶段共计四个赛段的比赛。以第一位开始第二阶段比赛的一汽-大众车手阿特金森最终夺冠,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的马克•希金斯第二,DS车队的曼弗雷德•斯托尔第三。中国车手方面,上海大众斯柯达红牛车手林德伟逆转夺冠,一汽-大众车队陈德安第二,北汽绅宝拉力车队的樊凡第三。

阿特金森两连冠 新军DS车队登台

当日的赛段均为重复使用,赛段状况与前一天极为相似。由于领先幅度不小,一汽-大众车手阿特金森并没有全力冲刺,但赛段成绩依然出众,没有给对手可乘之机,最终取得全场冠军,这也是今年的首次全场两连冠。

北汽绅宝拉力车队的小麦克雷在当日上午遭遇爆胎,更在下午因机械故障退出比赛。这也意味着前一天与小麦克雷斗得难分难解的马克•希金斯卸下了压力,以轻松的姿态取得第二名。代表新晋的DS车队出战的曼弗雷德•斯托尔顺势上升至第三。

CRC登封站落幕 阿特金森夺冠 林德伟成功逆转

林德伟成功逆转

林德伟成功逆转 陈德安积分领跑

疯狂赶路的林德伟在昨天比赛结束后,仅仅落后陈德安十余秒,相对于林德伟的追击效率,这一差距微不足道。果然,林德伟在上午就已经反超陈德安,领跑中国车手。下午,林德伟采取了保守的作战策略,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最终,林德伟迎来中国车手两连冠。

虽然没能夺冠,但取得中国车手第二的陈德安与队友阿特金森一道,帮助一汽-大众车队再次取得车队冠军,顺利反超斯巴鲁军团上升至联合会杯积分榜车队积分首位。不仅如此,四站比赛三次登上领奖台的陈德安还在车手积分榜上领先。

本土作战的北汽绅宝车手樊凡克服了艰难的赛段环境,以中国车手第三的成绩登上领奖台。

范高翔再下一城 本土车队扬威

莲花拉力车队的范高翔最终在竞争最为惨烈的国家两驱组S2级别中脱颖而出,连续两站获得该级别冠军。江淮轿车A30车队的邓晓文克服重重困难,在最后一天重返领奖台,夺得组别第二,他与队友余承磊一起再次为车队夺得S2级别车队分站冠军。

最大对手雷海林退出争夺后,遥遥领先的李大威最终获胜S4级别,雷海林的队友——澳泰轮胎湖南拉力车队的杜文斌取得级别第二,并为车队夺得级别车队分站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至此,2015年“嵩皇体育”杯河南登封•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的全部赛程均已结束,下站比赛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移师浙江龙游。

(文/中国汽联特约记者 孙陈毅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