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平10月主演电影上映 家乡再战昆仑决

杨建平10月主演电影上映 家乡再战昆仑决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和杨建平

距离“中华虎”杨建平上次在聚光灯下击败对手已经过去了6个月,在这段时间内杨建平并没有在享受胜利的喜悦,相反作为湖南省武术协会形象大使,杨建平正尝试着用自己的方式来推广搏击,为此他创立湖南华虎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昆尚传媒将《昆仑决》赛事多次带进湖南,与此同时杨建平创立的搏击俱乐部也将在北京和长沙、常德等地陆续开业,旨在培养更多优秀的搏击拳手。

杨建平10月主演电影上映 家乡再战昆仑决

杨建平回到家乡常德

进入10月,杨建平再次回归,而且将在电影银幕和比赛擂台上接连成为主角,可谓好戏连台。10月23日,杨建平主演的《猛龙特囧》将在大陆地区正式上映,本部由香港导演胡耀辉执导,著名演员郑中基主演的喜剧片中含有很多动作元素,杨建平在其中发挥自己的搏击优势大展拳脚,上演一部有看点、有笑点的火爆大戏。10月31日,杨建平将在常德市体育中心的《昆仑决》擂台上进行一场中日对抗,卫冕自己的《昆仑决》轻量级洲际MMA冠军金腰带。在今年4月12日《昆仑决王者归来》比赛中,杨建平在金腰带争霸赛中主场击败来自日本的“冲绳最强空手道”孤山信,时隔半年日本武坛选拔精英卷土重来,希望能击败这位中国标志性搏击人物,夺得金腰带重塑日本拳手形象。

杨建平10月主演电影上映 家乡再战昆仑决

杨建平猛龙特囧剧照

10月连场好戏,杨建平目前状态如何呢,首度主演电影,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看点呢?“《猛龙特囧》是我第一次正式出演电影主要角色,对于大银幕来说我还是一名新人,能参与这部戏我感到很幸运,在这个过程中也学到很多,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剧组前辈和导演对我的指导。

在这部影片中,我扮演一个身手了得的反派角色。这个反派非常凶狠、攻击性极强,一次次将主角逼入绝境。我在搏击技巧、动作力度上符合这个角色的要求,导演认为选择一个真正会打的人来演这个角色会让剧情张力更足、更加紧张,所以找到了我。但会打不等于会演,擂台上要让对手看不见你的出拳角度才能击倒他,但在镜头前你必须把动作做充分、交代清楚,还要打出力量感,同时不能伤害同伴。打比赛是一种感觉,拍戏时是完全另一种感觉,也感谢和我搭戏的郑中基老师、胡耀辉导演等演员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和这些敬业的伙伴一起工作非常愉快。”提到电影演员和搏击选手的双重角色,杨建平表示:“目前我还是一名现役的搏击运动员,我还年轻,对于搏击我充满了热情,我参与拍摄电影也是希望通过更多的媒体和渠道来展现搏击的魅力。李小龙通过电影让人们喜爱上中国功夫,我希望自己也能通过电影来进一步推广搏击。10月31日我将回到擂台迎战日本选手,目前已经进入备战状态。现在正在与东方荣誉的顶级教练、奥运摔跤冠军阿尔普特金一同训练,在提升技术的同时也在强化体能储备。常德是我的家乡,《昆仑决》是我热爱的赛场,我将会在这场中日对抗中全力以赴,将《昆仑决》洲际金腰带留在中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