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屡现争议怎配80亿 国安恒大均遇争议漩涡

裁判屡现争议怎配80亿 国安恒大均遇争议漩涡

裁判成为80亿中超最软肋?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本轮中超联赛,裁判的判罚再次引起诸多的争议。包括国安和申鑫之战,裁判的胡乱乌龙出牌,辽足同建业之战杨超声 的有效进球却被抹杀等,也令裁判再次陷入到众矢之的被万夫所指。中超的版权已经卖出了5年80亿的天价,那么我们的裁判是否也应该加强自身的业务能力,匹配中超越来越高的关注度和竞技水准呢?俗语道“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但愿我们的裁判水平不要拖中超的后腿。

杨超声遭兰帕德冤案

辽足主场以0-1负于建业,保级形势也变得愈发严峻。不过辽足想必对输球很不服气,裁判的误判扼杀了杨超声的进球,成为辽足主场遭遇败绩的直接原因。比赛进行到65分钟,杨超声门前甩头攻门,皮球在明显越过球门线后被建业门将韩锋从门内捞出,但裁判却坚持示意皮球没有入网。杨超声的经历,不仅让人想到2010南非世界杯时的兰帕德冤案。英德大战里,兰帕德的劲射明显越过球门线但裁判却视而不见,导致英格兰饮恨出局。意大利的传奇门将布冯,也曾在意甲争冠战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和AC米兰的较量里,将越过球门线的皮球捞出,因此被死敌讥讽为“布捞球”。

国安申鑫战裁判乌龙判罚

国安以4-0大胜申鑫,排名上升到第三的同时,也将申鑫送入到中甲赛场。整场比赛的过程波澜不惊,但主裁的判罚却引起轩然大波。比赛第61分钟,巴兰特斯和雷腾龙在中场发生冲突,但裁判却无厘头的向申鑫队的丹尼尔出示黄牌,这也将令丹尼尔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在申鑫球员的抗议下,主裁及时纠错,改为向巴兰特斯和雷腾龙各出示一张黄牌,巴兰特斯也因为这次判罚,累积两张黄牌遭驱逐。

孙可越位球被判有效

舜天主场同力帆之战,孙可的越位进球被裁判判罚有效,这也引起力帆将士的不满。第36分钟埃斯库德罗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越位且倒在禁区内的卡尔坦森的身上折射,到了孙可的脚下。孙可获得了单挑门将的机会,轻松将球送入球门助舜天打破僵局。但孙可的这粒入球存在着明显的越位嫌疑,这也引起力帆将士的不满,他们团团围住裁判进行抗议,王栋还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不过力帆最终以2-1成功逆转,也令此事没有引起轩然大波。

恒大逆转引爆茅台不满

恒大客场以3-2惊险逆转茅台,依然领跑积分榜,同时令茅台的保级形势更加严峻。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保利尼奥的绝杀球和桑托斯终场前倒在禁区裁判未判,引起了茅台将帅的不满,茅台主帅宫磊冲入场内向裁判理论。不过当值裁判的判罚并无太大争议,保利尼奥拿球时于睿拖在最后面,这个球并未形成越位。桑托斯摔在禁区里,恒大球员也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