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腾讯最佳球员 郜林挺身而出不逊洋枪

中超英雄腾讯最佳球员 郜林挺身而出不逊洋枪

争议中的郜林再度打入关键进球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中超第27轮全部战罢,腾讯《中超英雄》再一次来袭!本轮中超联赛依旧精彩十足,郜林在争议风波中用进球,再次自我证明。土炮方面最抢眼的还是矮脚虎卢琳 ,在保级大战中帮助广州富力逃生,而孔卡、德扬和穆伦加则扛起了洋炮大旗。

贵州茅台2-3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郜林——进球 关键先生不需证明

客场遇到宫磊执教的贵州茅台,对于广州恒大来说,总是那么艰难。上半场球队一度0-2落后,好在张琳芃将比分改写为1-2才进入半场休息。易边再战,上半场便替补出场的郜林,再次成为了球队的关键先生。队友的传中击中防守球员后弹到了郜林脚下,只见郜林冷静打门,比分扳平!而这粒进球也为球队最终完成逆转,打下了基础。

山东鲁能0-1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孔卡——精准 重重包围难堵他的球

在中超争冠进入白热化的时候,上海上港遇到了劲旅山东鲁能,对于争冠希望极大的上海滩新贵来说,此役是必须啃下的硬骨头。但比赛中双方踢得十分胶着,更让上海上港绝望的是,另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逆转了!不过,还好他们还有孔卡可以依赖,在读秒阶段,孔卡在包围圈中送出了一记致命的直塞,而皮球直接到了武磊脚下,当然武磊没有辜负阿根廷人的妙传,1-0完成绝杀!

上海申鑫0-4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德扬——发飙 梅开二度送申鑫降级

客场挑战副班长,北京国安用一场4-0的大胜成功抢回来了第三的位置。而这场比赛的关键先生无疑是“亚洲伊布”德扬。第50分钟和第74分钟德扬分别进球,完成了梅开二度。而这两粒进球也让德扬在射手榜上升到了第2位,仅次于阿洛伊西奥。近期三场比赛,德扬斩获了五粒进球,这样的“神锋”好不好?谁用谁知道。

石家庄永昌2-0上海申花

推荐英雄:穆伦加——摧花 神锋出没请小心

本轮比赛,石家庄永昌主场2-0击败来访的上海申花,再次让人们见识到了升班马恐怖的主场作战能力。而本场比赛石家庄永昌的前锋穆伦加居功至伟,在比赛29分钟的进球,为球队打破了僵局,从而确定了比赛后面的走势。

广州富力1-0天津泰达

推荐英雄:卢琳——相面 看什么看 球都进了

本轮最具焦点的比赛,无疑是广州富力和天津泰达的生死大战。这场比赛的输家,无疑被推向了降级深渊。然而卢琳的表现,让广州富力的球迷可以痛快的过一个中秋节了。第55分钟,卢琳接队友的长传,禁区底线处直接面对杨启鹏 。有意思的是,在那一瞬间杨启鹏竟然和卢琳双目相对,而其他的防守球员也没有前来协防,最终在津门虎全体成员思考人生的时候,卢琳轻松打破了僵局,确定了比赛胜利。(三儿)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