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资格赛王雅繁徐一幡均告负 金花无人突围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WTA超五赛武汉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资格赛决胜轮的争夺,中国选手王雅繁连丢两盘以4-6和6-7(4)不敌黑山选手科瓦尼奇,遗憾无缘正赛;另一位中国选手徐一幡则连丢两盘以2-6和3-6不敌罗马尼亚选手提格,同样无缘正赛,这意味着参加本次资格赛的中国选手无一人突围。

王雅繁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5位的黑山选手科瓦尼奇,后者在上轮比赛中送蛋击败了中国小花杨钊煊。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王雅繁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王雅繁率先发球,科瓦尼奇在首局比赛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接下来黑山姑娘又连破带保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王雅繁在第6局完成1次反破将局分追成2-4,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科瓦尼奇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陷入僵持,前8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4-4平,科瓦尼奇在关键的第9局率先完成破发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但是王雅繁在第10局迅速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5-5平。科瓦尼奇在第11局连得4以Lovegame的比分再次完成破发,不过王雅繁在第12局以相同方式还以颜色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科瓦尼奇后来居上以小分7-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王雅繁晋级正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6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在上轮比赛中收到对手退赛大礼晋级的徐一幡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15位的罗马尼亚选手提格,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今日首盘比赛中,提格率先发球,徐一幡在首局比赛中率先完成破发,但是罗马尼亚姑娘在第2局迅速反破追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的争夺陷入短暂的僵持,各自保发1次之后,提格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2领先,第8局罗马尼亚姑娘以40-30拿到破发点兼盘点,徐一幡随后发出一个致命双误,提格再次完成破发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提格一上来连续完成两次破发迅速取得局分4-0领先,尽管徐一幡在第5局完成1次反破,但是提格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以5-1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7局徐一幡在化解对手的赛点之后顽强反破得手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3-5,但是提格还是轻松保住自己接下来的第二个发球胜赛局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将徐一幡阻挡在了正赛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9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资格赛决胜轮比赛中,3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汤姆贾诺维奇鏖战三盘以6-7(1)、7-6(2)和2-6不敌匈牙利选手巴博斯;4号种子德国美女格尔格斯鏖战三盘以3-6、6-4和6-4逆转击败克罗地亚选手康纽;5号种子英国选手沃特森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普丁特塞娃;7号种子英国选手孔塔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美国选手法尔科尼。(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