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机构牵手中网 成未来三年医疗服务供应商

医疗机构牵手中网 成未来三年医疗服务供应商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中国网球公开赛医疗服务供应商签约仪式在北京明德医院报告厅举行。北京明德医院与中网正式签约,成为中网未来三年的独家医疗服务供应商。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张军慧,该医院创始人、院长陈沛,共同见证此次跨界合作的荣耀时刻。

中国网球公开赛创办12年来,赛事全球顶级的品牌地位不仅获得了国际组织、球员、媒体和球迷的一致认可,更得到了全球诸多著名企业的普遍认同。该院院长陈沛表示:“中网是北京特别打造的一个城市名片,而体育代表了现代人生活中最健康、积极的方面,能够和中网合作,我感到非常开心。”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张军慧也期待未来能够实现共赢。

作为亚洲最顶级的综合性网球赛事,中网每年都会吸引世界上最顶尖的男女球员前来参赛,今年也不例外,包括德约科维奇、小威廉姆斯、纳达尔、莎拉波娃等超级巨星都将出现在中网赛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