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不希望湖人强迫科比退役 他具备竞争力

昨日消息,尽管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现在的身份是勇士队的顾问,但是他依然关注着自己曾效力了十几年的湖人队。最近在接受采访时韦斯特就表示,科比现在仍然具备竞争力,湖人不能强迫他退役。

早在1996年,曾任湖人队总经理的韦斯特通过交易换来了科比·布莱恩特。如今,科比即将迎来自己的第20个赛季,他同湖人的合同也只剩下最后一年,很多人都在猜测下赛季结束后科比就会退役,当然科比下赛季过后是否退役除了考虑自己的状态外,还要取决于湖人队的态度,对此韦斯特也承认如果湖人加快重建步伐,那科比就会被排除在计划之外,这时他肯定就会选择退役。“我希望他们不要抛弃科比,每一个像他这样优秀的球员都应该有自己选择离开的权利,我希望是这样的情况,当科比觉得自己是时候离开的时候,他就会退役。不过我觉得科比应该不会被强迫离开。”韦斯特这样说道。

综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