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集团携手贝克汉姆 展示四维度全新生活

中超鲁能山海天微信公众号2015-09-20 18:19
0

鲁能集团携手贝克汉姆 展示四维度全新生活

鲁能集团与大卫•贝克汉姆(微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鲁能集团全球战略合作暨文昌山海天新产品发布会”于9月2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在发布会上鲁能集团宣布:与大卫·贝克汉姆先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贝克汉姆先生在未来两年将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及形象大使与鲁能集团展开全面合作。

本次的发布会以“引领、创新、共赢”为主题,围绕“复兴海上丝绸之路”“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体育兴邦”“国际休闲生活方式”等关键词展开,揭示了鲁能集团新的战略核心与发展方向。

事实上,随着国家战略调整和社会发展变革,鲁能集团近年来已经将业务核心向新生态、新能源及新的生活方式转变。集团提出新的任务是:推广生态共生理想,发展大众体育设施,改善人居生活质量,提高城市整体价值。同时作为责任企业,如何在集团发展中不断践行社会责任、提升社会贡献,也是鲁能集团追求的目标。

大卫·贝克汉姆先生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人物,其积极正面、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形象与鲁能集团的发展战略高度吻合。鲁能希望通过与贝克汉姆的合作,展示集团生态、健康、运动、娱乐四个维度的全新生活方式,以及不断进取、不断创新的理念与社会责任。

在发布会上,贝克汉姆通过视频表达了对于本次与鲁能集团战略合作的高度期待,并表示希望能够尽早以战略合作伙伴及形象大使身份来到鲁能集团,携手鲁能,创造奇迹。

以上内容来源于微信公众号——鲁能山海天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ee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