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理工惨败北控保级艰难 袁微:必战斗到最后

北理工惨败北控保级艰难 袁微:必战斗到最后

北控4-1北理工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晚上,凭借瓦伦西亚的帽子戏法,北控燕京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第26轮中主场4比1完胜同城对手北理工。

对于志在冲超的北控和深陷保级泥淖的北理工而言,这场比赛如果战成平局各取1分并没有太大意义,双方均力求一胜。经历了平淡的45分钟后,瓦伦西亚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打破场上僵局,易边再战之后他又连入两球完成帽子戏法。临近比赛结束,两队各入一球,全场比分也锁定在4比1。

比赛一结束,瓦伦西亚便向当值主裁要来了比赛用球,作为帽子戏法的纪念。他说:“帽子戏法当然很高兴,更高兴的是球队拿到了必须拿到的3分,这样我们才能保持冲超的希望。”此前领头羊延边与同样排名前列的大连1比1战平,这对于北控而言确是一个好消息。与此同时,北理工的保级之路更加艰难,球队主帅袁微说:“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们便会战斗到最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