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Chiu:全力以赴 再踏WPT中国赛征程

David Chiu:全力以赴 再踏WPT中国赛征程

近日,2015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简称2015WPT中国赛)主办方联众公司发布消息,以“读心术”闻名于世的David Chiu已确认出征2015WPT中国赛,这将是他第四次参加WPT中国赛。在之前的比赛中,David均未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在感叹参赛选手水平不可小觑的同时,David表示,今年将全力以赴!

对于扑克爱好者来说,David Chiu的大名早已如雷贯耳。出生在广西南宁农村的他,1978年前往美国求学,随后从商,在丹佛开起了自己的餐馆。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接触到竞技扑克,便一发不可收拾。看似机缘巧合,却更如同命中注定般,David Chiu在1997年成为职业牌手。过去的18年间,他每年征战世界扑克锦标赛,先后60次进入奖励圈,18次决赛桌,五次夺冠、三次亚军、两次季军。此外,在2008年,David Chiu荣获世界扑克巡回赛总决赛冠军,成为首位获此成绩的华人。夺冠之后,David Chiu身披五星红旗跑场一周,被国外多家媒体称之为中国的英雄。

2015WPT中国赛,将是David Chiu第四次出征。David表示,自己将在本次比赛中全力以赴,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扑克新星不断冉起,站上国际竞技扑克舞台中央。

作为亚洲地区最高规格的竞技扑克赛事,WPT中国赛曾吸引Johnny Chan、Phil Hellmuth、刘璇(微博)璇等多位世界排名前列的选手参赛。今年,除了David Chiu公布参赛消息之外,还将有数位神秘国际知名选手加入,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联众游戏”,了解赛事最新信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