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帅:科比是史上最强高中生 明年定不会退役

    < >

    K帅:科比是史上最强高中生 明年定不会退役

    K帅是少数几个能让科比心悦诚服的教练之一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美国男篮主帅、杜克大学主教练克尔泽维斯基近日接受了接受采访,他在访谈中称赞科比是他所见过的最强高中生,并且认为飞侠还能继续驰骋沙场,不会在新赛季结束后就退役。

    科比无疑是NBA新赛季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这个赛季极有可能是这位传奇巨星的最后一个赛季。近日,NBA众多主帅就纷纷为科比送上了祝福,快船主帅里弗斯和森林狼临时主教练米歇尔都认为,科比还是那个科比,国王主帅卡尔则认为飞侠依然能够打出全明星级别的水准。

    就连科比最敬重的教练美国男篮主帅克尔泽维斯基,也相信飞侠能够克服伤病,再多打两个赛季。

    “尽管近几个赛季,科比饱受伤病困扰,但我相信他一定能够克服。”K教练说道,“如果新赛季将是科比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我会感到非常惊讶。科比还能够打球,只要保持健康,他一定能继续打球。”

    K教练的另一个身份是杜克大学主教练,为此他考察了无数高中生球员。K教练表示,在他所见过的高中生球员中,科比是最强的,只是众所周知,飞侠后来并没有选择上大学,而是直接就参加了NBA选秀。

    “科比是我所见过的最强高中生球员。”K教练继续说道,“高中时期的科比,不仅技术出色,而且内心强大,竞争心和求胜欲望强烈,不想输掉任何比赛。科比的技术和竞争意识,都是超出同龄人的。”

    事实证明K教练的眼光是正确的。科比加入NBA后,率领湖人获得了5座总冠军奖杯,他自己也揽获了包括常规赛MVP、总决赛MVP在内的几乎所有重要的荣誉,被公认为是仅次于乔丹的历史第2得分后卫。

    K教练透露,他看到高中时期的科比,就会想起乔丹。“科比和乔丹一样,都会竭尽全力争取胜利,愿意为赢球做任何事情。”K教练说道,“科比会在比赛中表达自己的想法,他非常聪明,能够很好地理解比赛。”(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