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两三年内大连誓夺冠军 放心王皓当主帅

本赛季乒超联赛落下帷幕,八一大商虽然2:3不敌宁波获得亚军,但相比去年已经有不小进步,这个赛季,球队发生很多变化,王皓(微博 博客)数据)当选为教练,原主教练范长茂当选八一乒乓球队总教练,另外,小将樊振东也成长为联赛第一单打,这些变化,球队领队、前奥运会冠军王涛(微博)都看在眼里,昨天在接受本报专访时也非常满意球队表现,同时他也提出未来目标:“明年球队目标还是冠军,未来两三年内我们争取要把联赛冠军拿回大连! ”

谈现象:双打还是有问题

《晨报》:总体来看,这个赛季球队的表现你是否满意?

王涛:相当不错,至少比上个赛季有了很大提高。

《晨报》:具体表现在哪?

王涛:樊振东比上个赛季更成熟,他的表现很给力,我非常满意。

《晨报》:这个赛季也暴露出不少问题,比如双打。

王涛:对的,那天比赛完之后,很多年轻队员都哭了,当然不包括樊振东,他们也非常委屈,非常难过。

《晨报》:你是不是也批评他们了?

王涛:是的,我和主教练王皓讲的话比较严厉,我说樊振东都赢了两场了,比赛还拿不下来,这说明我们的双打还存在问题,下个赛季在配对上必须要做出调整。

说打算:冠军目标不变

《晨报》:这个赛季已经过去,我们明年的目标是什么?

王涛:明年球队的目标肯定还是冠军,我们既然已经是亚军了,目标不会改变就是冲着冠军去打。

《晨报》:过去大连是足球城,这里有足球的联赛冠军,将来乒乓球能否也出来一支冠军队伍?

王涛:说实话,乒乓球是奥运金牌项目,水平都很高,联赛冠军的难度也比较大,但我相信,未来两三年内我们要把联赛冠军拿回大连!

《晨报》:别的球队可以转会可以引援,我们在这方面是否吃亏?

王涛:是的,但我绝不会去买人、卖人,假设我们球队再买一个马龙(微博),那联赛冠军肯定是我们,这还有什么意思。

讲变化:王皓当主帅我很放心

《晨报》:这个赛季王皓第一次当主教练,你对他评价如何?

王涛:很好,我们配合得很愉快,他当主教练我很放心,我非常信任他。

《晨报》:你对王皓是否有指导?

王涛:偶尔在排兵布阵上我会建议一下,当然他也有他自己的想法,我们配合得不错。

《晨报》:回顾这个赛季,你最想说什么?

王涛:感谢大连的球迷,感谢他们的支持,当然还要感谢牛主席(大商集团主席牛刚),他也给予我们大力支持,因此,我们必须要用成绩回报球迷和集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