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幸福主帅李铁陪刘延东访英 开展足球交流

华夏幸福主帅李铁陪刘延东访英 开展足球交流

李铁(微博)将陪同刘延东进行外事访问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副总经理、主帅李铁将陪同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进行外事访问。刘延东副总理于9月14日至20日访问欧盟总部和英国,分别主持中欧、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第三次会议。

据悉,英国将于近举行《中英足球发展座谈会》和中英中学生足球友谊赛两项活动。作为中国足球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的刘延东都会出席。座谈会的主题是“从草根运动到职业比赛”,来自两国的相关领域负责人将探讨足球的发展普及等话题。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体育总监、球队主帅李铁也将全程陪同。球员时期的李铁曾在英超(微博 专题) 有过成功的留洋经历,此次也将作为中国球员的代表再次重返英伦半岛。

李铁也将于活动结束后第一时间赶赴青岛,指挥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的比赛。参加此次活动前期,为了不影响球队的正常工作,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3-0战胜湖南湘涛后,李铁召开了教练组会议,对接下来一周的训练做了部署,以备战周六的联赛。

(以上内容来源微信公共号: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