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深情亲吻冠军奖杯 当爸爸后打球更有动力

小德深情亲吻冠军奖杯 当爸爸后打球更有动力

小德亲吻冠军奖杯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2015年美网男单决赛,德约科维奇(微博)3-1战胜老对手费德勒,单赛季获得第三座大满贯男单冠军。赛后在领到奖杯后,德约科维奇深情亲吻奖杯的一幕,成为本场比赛最为精彩的一幕。德约科维奇说,今年与2011年不同的是,他成了家而且有了孩子,当爸爸之后自己打球更有动力。

赢下最后一分之后,德约科维奇在场地内激动不已。不过立即走上看台,来到自己的包厢,与自己的亲友团以及家人一一拥抱庆祝。当颁奖典礼开始后,费德勒在接受采访时,德约科维奇安静地坐在旁边,刚刚经过的四盘激战反而让他有些平静。

在接受现场采访时,德约科维奇首先对费德勒恭维了一番。德约科维奇在今年的温网(微博)及美网决赛中,两度与这位老对手相遇。德约科维奇说,尽管他已经34岁,但本场比赛他打得相当出色,费德勒依然在不断进步不断调整自己,本场决赛他感觉赢得很艰难,他祝贺费德勒本场比赛打出了这么高的水平。

随后小德说:“你要知道比赛中不是每时每刻都能掌握比赛的,有时候会遇到一些挫折,有时候会遇到一些意外,我必须要不断要求自己,调整出最好的状态去拼。”

这是德约科维奇的个人职业生涯第10冠,也是他在美网取得的第二个冠军,到目前为止他一共6次在纽约打进美网男单决赛,他表示纽约的球迷很热情,他很高兴能再次在这里获得大满贯冠军。

2015赛季,德约科维奇杀进了全部四项大满贯的男单决赛,并收获了三个冠军。而在2011赛季,德约科维奇也曾单赛季获得三冠。小德说,今年他最大的变化就是有了家庭,而且有了孩子,自己是以丈夫+父亲的双重身份参赛的,他在对自己的家人表示感谢的同时也说,这让他在赛场上有了更多前进的动力。

从美网官员手中接过330万美元冠军奖金的时候,德约科维奇的心情是十分愉悦的。当德约科维奇最终捧起冠军奖杯时,现场观众欢声雷动,小德当时也很深情地亲吻了一下奖杯,这个冠军对他来说来得如此亲切、真实。随后德约科维奇还应现场摄影记者们的邀请,与费德勒摆出各种姿势合影留念。(慎之)

小德深情亲吻冠军奖杯 当爸爸后打球更有动力

扫码关注腾讯网球 假装在纽约不再是难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