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梅威瑟创造无数纪录 无需再证明什么

[摘要]38岁的梅威瑟表示自己不会再去争取第50场连胜,因为职业生涯已经结束,定格在了49场这一数字上。梅威瑟已经打了19年的职业赛事,当了18年的世界冠军,创造了无数的纪录,所以无需再去证明什么。

三大社:梅威瑟创造无数纪录 无需再证明什么

梅威瑟已经不需要再证明什么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在以点数战胜了安德鲁-贝托之后,美国拳王以49场全胜的战绩结束了辉煌的职业生涯。赛后美联社以“梅威瑟依然是不可战胜的”为题报道了本场比赛,法新社和路透社也对本场备受瞩目的拳坛大战给予了高度关注。

美联社:梅威瑟最后一战击败贝托 仍是不可战胜的

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梅威瑟将自己19年以来学到的招数都用到了12回合的比赛中,最终以点数战胜了贝托,保住了自己的金腰带,不过梅威瑟却再次强调这就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战斗。尽管比赛中贝托曾一度占据主动,但最后三位裁判的点数显示梅威瑟都是以绝对的优势获胜,除了三位裁判的判决外,美联社给出的点数是119-109,梅威瑟胜出。

这场比赛梅威瑟拿到了3200万美元,赛后美国拳王表示自己是今晚表现更好的那一个。在19年的职业生涯里梅威瑟保持全胜,与贝托的这场比赛也不例外,和其他48场比赛一样最后的胜利者都是梅威瑟。贝托表示自己已经限制住了对手,但梅威瑟的表现确实比自己好一点儿。梅威瑟抱怨父亲在休息角里伤到了手,但他表示反正老爷子也要退休了,也就无所谓了。离别之际,梅威瑟表示:“我要离开拳台和所有这些器械了,但我依然非常灵敏也非常犀利。”

法新社:梅威瑟战胜贝托 宣布职业生涯结束

梅威瑟在战胜了安德鲁-贝托之后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49场胜利,就此结束了近20年的职业生涯。在三位裁判一致认定梅威瑟获胜后,美国拳王宣布“我的职业生涯结束了,这是官方宣布。”梅威瑟职业生涯战绩为49胜0负,追平了洛奇-马西亚诺的历史纪录。梅威瑟说:“感谢所有粉丝,在19年的时间里没有你们的支持我做不到如今这样。在铃响起的时候我意识到一切都结束了,我已经快40岁了。”

在拳击这项运动中梅威瑟已经不需要什么证明,38岁的梅威瑟自称是史上最优秀的拳手,今天的比赛吸引了13395名观众到场观战。原本这是一场赛前被认为有一定欺骗性的比赛,但贝托的表现却让人们改变了这一看法,虽然胜利者依然是梅威瑟,但贝托的表现是虽败犹荣。

路透社:梅威瑟战胜贝托说再见 职业战绩49胜0负

周六的比赛中,梅威瑟用一场胜利巩固了自己在拳击界的地位,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38岁的梅威瑟表示自己不会再去争取第50场连胜,因为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定格在了49场这一数字上。梅威瑟已经打了19年的职业赛事,当了18年的世界冠军,创造了无数的纪录,所以他不需要再去证明什么。

本场比赛门票价格从300美元-1500美元不等,13395名观众亲临现场。贝托输的心服口服,他表示:“梅威瑟是最好的拳手这一,今晚我们都有很棒的表现,我也将他逼入过困难的境地,但他最终还是给出了答案。”(岩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