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佩内塔决定退役比她夺冠更令人震惊

三大社:佩内塔决定退役比她夺冠更令人震惊

佩内塔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决出最后的女单冠军,佩内塔击败好友文奇最终夺冠。赛后,三大社也对这场意料之外的决赛进行了报道,认为佩内塔退役的决定给本届美网再增添了戏剧性。

路透社:比起赢得冠军 佩内塔宣布退役的消息更具冲击力

路透社认为,比起赢得个人首个大满贯单打冠军,佩内塔宣布将退役的消息更具有冲击力,为震惊不断的两周美网比赛增添了一个震撼的结尾。

报道中特意提到,在拥抱了对手兼闺蜜的文奇之后,佩内塔站在法拉盛公园球场中央,面对意大利总理马泰奥-伦齐在内的全场观众,微笑宣布了她即将退役的消息。

美联社:佩内塔和文奇分享欢笑和泪水

美联社重点报道了佩内塔和文奇的友谊,两人的家乡相距不过65公里,她们从9岁开始就相识成为朋友。在周五双双获胜闯进决赛后,两人在更衣室看到了她们在1999年法网女双青少组夺冠的录像,佩内塔和文奇又哭又笑。

而在女单决赛结束后,佩内塔和文奇在网前进行了一个漫长的拥抱,随后流着泪的佩内塔坐下来和文奇聊天,两人既是对手也是朋友。

法新社:小威也为即将退役的佩内塔送上祝福

法新社注意到,在巡回赛打拼多年的佩内塔拥有不错的人缘,她宣布退役后多位网球明星都送上了祝福。

首先是佩内塔在决赛中击败的好友文奇,后者表示:“我真的为她感到高兴,和一个认识这么多年的朋友比赛是件困难的事情,她打得难以置信,我必须向她表示祝贺。”

而在半决赛被文奇击败的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也表达了自己的敬意,“恭喜,我很高兴你赢了。我会想念你的微笑。”

此外美国网坛传奇康纳斯、奥地利选手帕斯泽克都有发文祝福佩内塔。(萨姆

三大社:佩内塔决定退役比她夺冠更令人震惊

扫码关注腾讯网球 假装在纽约不再是难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