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德里竞技VS巴塞罗那:客场逆转取胜(1-2)

2015年09月13日06:0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尽管托雷斯为马竞首开纪录,但内马尔和梅西下半场的进球帮助巴塞罗那在战胜马竞后取得三连胜。

马德里竞技VS巴塞罗那:客场逆转取胜(1-2)

下半场替补出场后不到15分钟,梅西的进球就帮助巴塞罗那在卡尔德隆球场以2比1战胜了马德里竞技。托雷斯第52分钟打破僵局,帮助马竞取得领先,但仅仅3分钟之后,内马尔就帮助巴萨扳平比分。在取得这场胜利之后,巴萨已经取得了三连胜。此前取得两连胜的马竞本赛季第一次告负。

第77分钟,马德里竞技禁区内一片混乱,阿尔巴和苏亚雷斯连续传球,梅西禁区内劲射攻破了马竞门将奥布拉克把守的球门。这是梅西本赛季第一个进球,也是其职业生涯第20次攻破马竞球门,马竞也是梅西最喜欢的对手。

梅西并未首发出场,因被招入国家队,梅西本周都没有参加巴萨的训练。阿根廷前锋第60分钟出场替换拉基蒂奇,也随即改变了比赛。

针锋相对

西蒙尼的球队第52分钟利用巴萨防线难得的漏洞取得领先。在接到中场队友的传球之后,托雷斯抢在回追的阿尔巴之前射门,皮球越过出击的特尔施特根后入网。巴萨中场球员的失误给了马德里竞技率先破门的机会。

但仅仅3分钟之后,内马尔就赢得了距离球门25米的任意球机会。巴西前锋的射门在越过人墙后飞入右上角,奥布拉克无法扑出这次射门。内马尔11次对阵马竞已经打入6球,其中在卡尔德隆打入4球。

国际象棋比赛

开场前15分钟,两队更像是在下一场国际象棋比赛,两队都非常谨慎,都在加强防守的同时寻找对手防线的漏洞。

巴萨中场伊涅斯塔为拉基蒂奇送出妙传,但克罗地亚中场的射门被奥布拉克封出。苏亚雷斯随后送出妙传,但拉菲尼亚鱼跃冲顶却错过落点。

巴萨上半场最好的破门机会出现在第18分钟,拉基蒂奇主罚角球,拉菲尼亚头球摆渡,苏亚雷斯铲射被横梁挡出。后卫维尔马伦此后受伤,不得不被迫离场,马蒂厄替补出场。

西蒙尼的球队极为努力,但在中场却完全处于下风。在伊涅斯塔的率领下,巴萨在前45分钟的控球率高达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