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赛“家门口”战巴西强敌:没压力 全力以赴

王赛“家门口”战巴西强敌:没压力 全力以赴

格斗迷讯 华武决.真拳王系列3《崛起之战》将于9月12日在山东烟台打响,本次赛事将由UFC中国拳王王赛领衔出战,出生于山东威海的他本次可以说是在“家门口”作战,在乡亲父老面前王赛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表现?

在2010年,王赛就赢得了首届《拳天下综合格斗锦标赛》与《全球功夫争霸赛》85KG的冠军,此后他又在2012年的《终极斗士》中赢得WCK超中量级MMA洲际金腰带,同年9月王赛勇夺美国综合格斗冠军赛(WCMMA)和世界综合格斗冠军赛(WMMAC)两大赛事冠军,成为中国首位获得世界级综合格斗中量级冠军的选手。在TUF中华力量中,王赛以优异的表现成功签约世界综合格斗殿堂UFC赛事,进一步巩固了自己中国顶尖MMA选手的地位。

对于华武决系列赛事王赛也有着非常高的评价与期望,他说:“华武决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成长壮大起来了,这次在烟台的比赛也应该是它的崛起之战,因为我知道这次比赛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与人力物力,请到了众多优秀的选手,把这场比赛打造成了一个MMA与站立结合的国际性赛事,我希望能够在这个赛事中展现出更好的自己。”

因为关乎“脸面”,所以对很多运动员来说在家门口作战压力是巨大的,但是王赛却不这么认为,他说:“能够有很多乡亲父老给我加油打气会让我更加充满力量,所以这场比赛我没有什么压力,因为是自己的主场反倒会更让我放得开,我会全力以赴拿下这场比赛!” 王赛本次的对手杰森来自“柔术之国”巴西,巴西是MMA冠军的摇篮,巴西的选手不仅身体素质优越,意志品质顽强而且普及度非常高的柔术也帮助他们在MMA比赛中无往不胜,而杰森不仅练习柔术多年而且在泰拳领域也有着相当高的造诣。他曾获得过著名的泰国THAI FIHT赛事与WMC泰拳赛事冠军,泰拳强硬凶悍的风格加上纯正的柔术技术让他成为一位技术全面的全能型拳手。杰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知道王赛是中国最出色的MMA选手之一,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同时我更希望通过战胜他来让中国观众记住我的名字。”

对于有着强烈胜利欲望的对手,王赛表现的一如既往的冷静与谦虚,他分析说:“我看过对手的很多比赛,他的站立技术很不错,包括扫踢之类的技术都有KO过对手,实力很强,我的优势应该是打的场次比较多,经验要丰富一些。”

同时王赛也表示:“对手和我的打法比较接近,是打击系选手并且也有柔术的技术在里面,技战术方面都很相似,这次比赛应该会是一场精彩的对攻之战。”

虽然王赛一向是最让拳迷们“放心”的选手,但在充满变数的MMA比赛中面对强大的对手任凭谁也不会有十足的把握,而这次迎接王赛的无疑也将是一场硬仗。9月12日,格斗迷网将和大家一起见证华武决赛事与王赛的崛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