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榜眼:下赛季争最佳新秀 湖人一定能进季后赛

    < >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湖人今年利用榜眼签选中了控卫丹吉洛-拉塞尔,但不管是拉塞尔还是湖人队,下赛季前景都饱受质疑,不过拉塞尔本人却充满着信心,近日在接受访谈时,拉塞尔扬言下赛季要竞争最佳新秀,并表示湖人是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

    榜眼:下赛季争最佳新秀 湖人一定能进季后赛

    夏季联赛中的拉塞尔

    其实在今年选秀大会开始之前,外界普遍认为杜克大学中锋奥卡福将成为湖人榜眼秀,但湖人高层经过缜密研究后决定选择一名控球后卫,于是拉塞尔就进入了他们的视野,并最终成为了榜眼秀,而由于在夏季联赛中表现糟糕,拉塞尔被某些专家认为“难成大器”,此外由于湖人今夏并未有太多强力引援,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报销的科比-布莱恩特也难有神奇表现,湖人被认为下赛季仍旧无缘季后赛,甚至有机会竞争“西部副班长”(倒数第一)的位置。

    不过湖人上下仍旧充满信心,之前包括小巴斯、珍妮-巴斯以及总经理库普切克都表示湖人能进季后赛,而拉塞尔同样相信。“今夏我非常努力的训练,以让自己有能力去竞争最佳新秀,”拉塞尔在采访时信心满满的说道。“期望总是很高的,但这支球队一定是一个季后赛球队。”

    对于卡塞尔如此自信的言论,外界褒贬不一,美媒体《silverscreenandroll》评论称拉塞尔的自信神似科比-布莱恩特,因为在过去19年职业生涯中,科比最不缺乏的就是自信。不过事实不应忽视,那就是湖人自从2013年后就再也没有进入过季后赛。

    NBA新赛季还有不到50天就将拉开帷幕,而各支球队的训练营将于9月底陆续开始,对此拉塞尔说道,“想到能和队友们一起打球,我就感到非常兴奋,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出场比赛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