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弟弟拒回勇士缘由:不愿活在哥哥阴影下

    < >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据《NBC体育》的报道,今年夏天斯蒂芬-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加盟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有消息称,本来塞斯-库里有机会重新加盟金州勇士,和他的哥哥成为队友,不过最终塞斯-库里拒绝了金州的好意,因为他不想活在斯蒂芬-库里的阴影之下。

    库里弟弟拒回勇士缘由:不愿活在哥哥阴影下

    库里与弟弟合影

    今年夏天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上,塞斯-库里代表鹈鹕队征战。在这里他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场均可以砍下24.3分,成为夏季联赛的得分王。在此之后,包括鹈鹕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曾对其展开追逐,最终塞斯-库里选择加盟了国王,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事实上,塞斯-库里哥哥斯蒂芬-库里所在的金州勇士也曾对其展开追逐。

    据《体育画报》名记李-詹金斯透露,“在7月22日,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结束的第二天,国王队力邀塞斯-库里加盟,但他们并不是唯一对其展开追逐的队伍。包括鹈鹕、黄蜂勇士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意得到这位夏季联赛的得分王。最终塞斯-库里放弃了和哥哥斯蒂芬-库里并肩作战的机会,他给出的理由是,“我不想加盟金州,因为我不想回到斯蒂芬的阴影之下。”

    塞斯-库里做出这样的选择也能理解,毕竟即便到了现在,人们提及他的时候,第一印象还是斯蒂芬-库里的弟弟。事实上,早在2013年夏天,塞斯-库里就曾和金州勇士队签下一份非保障性合同,那年的季前赛中,他曾代表勇士打了5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2分1次助攻,不过在赛季开始前,勇士选择将其裁掉。

    如果库里兄弟同时为金州效力,那会是一个有趣的话题,但除了不想活在斯蒂芬-库里的阴影下,另一个原因是勇士刚刚获得了冠军,除了斯蒂芬-库里外,后场还有利文斯顿巴博萨等球员,而今年夏天,为了继续补强后场,他们还先后引进了克里斯-巴布、伊恩-克拉克以及贾雷尔-埃迪等球员。加盟国王塞斯-库里既能得到一份保障合同,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自然而然他也就会选择这里。

    同样的,塞斯-库里也没有选择加盟夏洛特黄蜂,他的父亲戴尔-库里曾经在那里效力过,虽然父亲戴尔已经退役,但如果加盟这里,夏洛特的球迷肯定会将两人放在一起做比较。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