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大叔莫宁人气爆棚 2015NBA篮球国度圆满收官

穆大叔莫宁人气爆棚  2015NBA篮球国度圆满收官

北京,2015年9月5日 – 9月4日至5日,深圳欢乐海岸沉浸在NBA篮球国度所带来的激情热浪中。NBA一代传奇巨星迪肯贝-穆托姆博和阿隆佐-莫宁的到来,令深圳球迷陷入沸腾之中,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啦啦队美女上演劲爆热舞,现场气氛瞬间被推向高潮。

在球迷欢呼呐喊中,迪肯贝-穆托姆博和阿隆佐-莫宁登场致意现场观众,揭开2015年NBA篮球国度深圳站活动的序幕。在随后的主持人互动中,穆托姆博(微博) 向现场观众展示 “摇手指”的经典动作,他幽默风趣的谈话风格,为现场带来阵阵欢笑。莫宁则是备受中国球迷期待的另一巨星,他上场一句“你好,深圳”引发深圳球迷尖叫不断。莫宁和穆托姆博同为乔治城大学毕业的名宿,这是他们第一次同时在中国参加同一个活动,这样难得的画面将成为永恒的珍贵记忆。

在随后的粉丝互动环节,穆托姆博与球迷共同参与冲天投篮赛,挑战高达六米篮球架,一记漂亮的进球,令现场观众一饱眼福;莫宁则为三对三全国总冠军赛获奖队颁奖,现场在两位球星的带动下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三对三篮球挑战赛中,来自北京的新体联精英队获得全国总冠军;而扣篮(微博)大赛全国总冠军则由来自广东的许泽武赢得,这两项比赛的总冠军因此获得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的比赛门票。

历经一个多月的全民狂欢, NBA篮球国度在深圳站两位巨星的助阵中画上圆满句号。据官方不完全统计,在北京、上海、武汉、深圳四个城市,共计34913人参与NBA篮球国度活动,近2000篮球粉丝参加篮球国度现场互动竞赛。NBA篮球国度每一站所到城市均掀起一股篮球热潮,受到越来越多中国球迷的热捧和好评。今年是NBA篮球国度第四次来到中国, NBA中国一直鼓励球迷投身于体育活动,倡导全民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

穆大叔莫宁人气爆棚  2015NBA篮球国度圆满收官

穆大叔莫宁人气爆棚  2015NBA篮球国度圆满收官

现场炫目的精彩活动如下:

三对三篮球挑战赛

每个城市都有32支球队捉对厮杀,最后决出的全国总冠军可被邀请观看2015年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

技巧挑战赛

球迷将在挑战赛上展示篮球技巧,各城市的冠军将赢得丰厚的礼品

一投百万

在北京、上海和深圳三个城市的NBA篮球国度现场,最短时间内投进中场投篮的球迷将获得城市冠军,并得到大奖。3个城市冠军及另外4个卫星城市冠军还将有机会决战于10月在上海举办的总决赛,比赛总决赛的获胜者将有机会赢得100万元人民币的大奖

儿童游戏区

儿童可以在 POP-A-SHOT机器前练习投篮

NBA绿色行动鼓励儿童在现场骑自行车为移动设备充电,支持环境保护

扣篮大赛

嘉宾评委现场为精彩的扣篮评分,各城市的冠军将于9月赴深圳参加总决赛,最后的全国总冠军将赢得丰厚奖品

NBA互动游戏区

球迷可以体验最新篮球主题的游戏,包括《NBA梦之队》和《2K Online》,并赢得丰厚奖品

冲天投篮

球迷可以挑战高达六米篮球架

三分球大赛

民间神射手的大比拼,各城市的冠军将赢得丰厚礼品

• NBA 篮球国度移动官网

首次推出的NBA篮球国度移动官网将为球迷带来线上和线下互动体验的完美结合。球迷可以通过微信平台的移动官网获取球员到场时间、活动安排以及注册安踏三对三篮球挑战赛等

• NBA 官方移动社区 “腾讯体育

腾讯将推出NBA官方移动社区“腾讯体育”。球迷可以上传照片,分享他们在NBA篮球国度的精彩体验

自2012年以来, 共有约一百万人参加了NBA篮球国度。想了解NBA篮球国度更多信息,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穆托姆博莫宁驾临篮球国度 深圳开启盖帽王之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