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双喜临门” 郎平大婚牵动全民神经

中国女排“双喜临门” 郎平大婚牵动全民神经

伴随着中国女排从世界杯载誉归来的是“郎平或将大婚”这样的爆炸新闻。据说,郎导本人对这段恋情非常低调,只有圈内极少数人知道内幕。爆料者还说,郎导准备在世界杯结束后就开始筹备婚礼,对方是国内鉴宝大师,婚期大约是在明年1月左右。

消息一出,马上就有网友寻找郎导恋爱的蛛丝马迹,并将疑似男主角的照片发到了网上——在网友们看来,两人相貌相当,年龄合适,虽然从事的领域差异较大,但这段姻缘实属难得。

听起来,“大婚”新闻不仅得到人们的高度关注,而且对这一结果的接受程度之高,难以想象。看看网络上的留言就知道这桩婚姻受到了多么热切的拥护。

然而,到昨天为止,只有外界传得沸沸扬扬,当事人都没有发出声音,郎平本人并未在公开场合提及,那位神秘的“鉴宝大师”也仅限于外界猜测。唯一耐人寻味的是,这则爆料出现的时机很有意思,恰好是在中国女排打世界杯最后一场比赛之前。在中国女排即将夺冠的重要时刻,一则“郎平或将大婚”的消息出现在网络上。知情者抛出如此重磅的消息,难道是想告诉广大观众们,郎导即将双喜临门了?

对于郎平,人们鲜少知道她的私生活。在公众面前,“郎平是女性教练的楷模,”美联社曾经这样评价她。但熟悉郎平的记者知道,她不仅是一位严师,一位慈母,更是一个爱美的女人。1995年与前夫离婚之后,20年来,郎平始终孤身一人,这让关心她的观众非常心疼。在接受采访时,郎平这样说过,她始终向往着幸福的退休生活。“我觉得还是要安定下来。一个女人呢,老这么飘着也不是个事,也挺累的,还是想有个家。”在个人博客上,郎导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希望明年的情人节,有人给我送玫瑰花。”渴望爱情之心溢于言表。

如此坦诚,如此热爱生活,郎平活得很真实。在这样一个浮夸的时代,像郎平这样将自己的心迹袒露给大众的偶像寥寥无几。对这样一位全民偶像,在纵横世界排坛这么多年之后,人们纷纷祝愿她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最后,借用晨报读者“诺言”的一句祝福:“郎平在事业上无比辉煌,希望她保重身体,在个人的生活中也能同样精彩。”愿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